12.jpg

↑案例美琪使用過中胚層滴入式美白療程,完全看不出來即將奔四阿~~~

 

正所謂「年齡與體重是女性最大的兩個殺手。」當歲月毫不留情在你的臉上畫下皺紋,是不是既感嘆又無奈?對於許多現代女性來說,做保養及醫美是多數人抗老、求美肌的選擇。

然而,許多保養品效用卻是有限,品質參差不齊,而醫美雷射往往不適合肌膚較為敏感脆弱的女性,總是起疹子過敏更加難看難受。當保養品效果不佳、品質無法保證,而敏感肌膚又無法施打雷射的情況下,這時候,中胚層滴入式美白能幫助敏感肌水水們養出不老肌。天生敏感肌的美琪,來到禾麗診所尋求美肌治療,快來看看她的分享喔。

 

13.jpg

↑美琪之前嘗試做雷射,擦了許多保養品,不僅效果不好,還起了一堆紅疹,在意的斑點也還牢固的待在肌膚上

 

14.jpg

↑在做中胚層滴入式美白之前,美琪出門在外總是擦上很厚重的妝,才能遮掩掉臉上粗大的毛孔及黑斑。

皮膚過敏的她找了很多方法,無一有解。直到在禾麗諮詢之後,在醫師的建議下,決定嘗試中胚層滴入式美白療法。

 

療程開始!在卸妝清潔完成後,首先是就是最重要的「中胚層滴入式美白」,將豐富的精華一次注入肌膚,將營養吸好吸滿!

15.jpg

↑中胚層滴入式美白將精華溫和均勻的作用於皮膚底層,看得出來美琪很享受療程

 

禾麗診所表示,療程以奈米氣壓技術,經由毛孔通透性原理,在皮膚底層作用,將精華完美結合生長因子注入肌膚,並安全避開血管及神經,由肌膚底層激活自體修護能力,讓肌膚瞬間吸收養分及補水造水,並提升肌膚防護修護再生能力。

 

16.jpg

↑療程配合溫和、低能量光療雷射,能擊碎黑色素並迅速代謝,接著再注入豐富的營養成分,有效均勻的作用於肌膚,最後,結合凍顏深層導入,冰鎮舒緩收斂毛孔,將保養成分緊緊鎖住肌底

 

17.jpg

↑中胚層滴入式美白整體療程迅速又輕鬆,美琪在療程結束後,完全沒有過敏現象,開心的跟拯救她的「中胚層滴入式美白」合照

 

18.jpg

↑禾麗診所使用的保養品溫和不刺激,很適合像美琪這類皮膚較敏感的女性

 

19.jpg

↑一開始美琪的肌膚暗沉、有斑點,做完中胚層滴入式美白之後,肌膚整個煥然一新,快來看看她分享療程效果的影片吧!

 

中胚層滴入式美白療程溫和不刺激,也無須修復期,安全且有效消除臉部細紋,緊緻毛孔,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過敏泛紅的問題,安心享有水潤光滑的肌膚,一次就能重返青春肌齡。

 

小提醒: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6.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