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是這罐女孩們都應該要有的「新款醫療級精華液─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搭配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即可修護肌膚、調理保濕完美到位。

 

保養品換來換去總換不到適合的,或是瓶瓶罐罐一堆,皮膚擦了好幾層卻吸收不了,這是許多現代人的保養困擾。

 

臉部肌膚敏感脆弱  保養品求好不求多

禾麗診所分享多年保養經驗指出,保養肌膚其實跟飲食一樣,都需要吸收營養,大家也應該知道,正確飲食的重點在於吃得好、吃得健康,而非量多就是對的,肌膚的道理亦然,尤其對表層較薄、膚質也較敏感脆弱的臉部肌膚來說,選擇對的保養品比擦好幾層不同保養產品都有用。

禾麗診所今天就要來介紹「對的保養品」,一罐女孩都應該要有的精華液─「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搭配上「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簡單就可以完成多重保養。

 

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 

2.jpg

↑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

 

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自金盞花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出其精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為肌膚形成天然防護膜,質地清爽,可有效修護調理肌膚、促進代謝,收斂皮脂達到油水平衡功效,舒緩肌膚改善如疹子及曬斑這類的皮膚問題。

 

3.jpg

↑小晴皮膚容易泛紅、出油,是一般常見的敏感肌膚,試過許多保養品都不適合,自從使用過禾麗診所的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發現能改善油痘肌膚,對抗發炎紅腫且能控油,現在的小晴每天保養都離不開這瓶了。

 

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

4.jpg

↑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

 

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自南極海萃取特殊醣蛋白,內含單寧質多種成分,質地清爽不黏膩,高效保濕,瞬間為肌膚大量補水鎖水,可有效調理肌膚恢復水油平衡,並調節皮脂分泌及嫩白作用,可薄擦當精華液使用,亦可如凍膜般厚敷,達到天然安全防護補水修護。

 

5.jpg

↑上完草本精萃賦活美膚液之後,再擦上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鎖水效果強。

 

6.jpg

↑長期使用下來,小晴的肌膚不再泛紅或出油,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女神水感肌。

 

7.jpg

↑小晴使用一陣子之後對其愛不釋手,乾脆買一打回家囤貨。

 

8.jpg

↑美膚液配上水凝霜能讓膚況維持穩定,粉刺減少,且肌膚變得保濕透亮,禾麗最近收到不少美眉們的分享,狂讚這產品簡直就是美肌神水了~~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在選擇保養品時,應該先了解過保養品的成分,而不管是一般肌或敏感肌,皆要挑選合適自己保養品,如有肌膚問題應先詢問專業皮膚科醫師,再選擇合適的產品。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