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超夯社群軟體─Instagram早在幾年前就以火箭般的神速吸引大批愛用者,以美圖配上吸睛濾鏡為特色,成功拿下年輕族群市場。炎炎夏日在即,火辣身材配上比基尼更是IG洗版常見攻勢!想跟風曬美照,但養成的肥肉卻是「減不掉、理還亂」?還不快跟姊這樣做,一起辣照洗IG,幫你狂衝讚數和紛絲!

 

(圖片分享自網路)

美景配上美女,加個簡單濾鏡就是上相美圖啦~~

 

(圖片分享自網路)

比基尼照已經成為IG夏日系列的基本必備款啦,但若是缺少姣好身材,難得的洗版時機可就要虛度了!

 

誰說瘦,就一定要動刀吃藥?

愛美的時代,減肥藥品越來越普及,但未經合格檢驗、標示不透明的商品同時也在氾濫,消費者往往花錢成了藥廠白老鼠,瘦身不成反傷身。另外,有一部分人選擇透過醫美方式改變自己,但常見的「抽脂塑身」還是有恢復期問題,並且通常解決的是局部肥胖,對於整體體態、以及未來的可維持性就相對較低。但若是靠自主減肥,成功率又是多高呢?

 

(資料來源: 每日頭條)

調查減肥族群最近一次的減肥效果,只有近一成的人成功減到了目標體重,近四成比例的人減了一些,剩下的人則是減後復胖、沒減下來各占二至三成。

 

根據減肥成功的標準,體重下降、身體脂肪下降、並且保持6個月不反彈。總體來看網友減肥成功率非常低、失敗率非常高。

*「減肥失敗,絕大部分人是由於『沒有毅力』外加『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

 

(資料來源: 每日頭條)

對減下來又反彈以及沒有減下來的人群調查, 調查顯示超過一半比例的人把自己減肥失敗的主要原因歸結於沒有毅力、堅持不下來,第二多的原因則是認為自己沒有選對減肥方法,有一部分人因為身體出了問題,不得不停止減肥,剩餘的則是其他原因,或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減不下來。
 

大家都知道瘦身最重要的是靠「飲食」、「運動」,但吃又不知道怎麼吃才對、不吃對身體不好又容易復胖;運動好沒動力、效果好難看到。難道好身材只能天注定?

 

你其實需要的是可靠助手!

*1+1>2,減肥這樣才有效率

孤軍奮鬥常常會有盲目進而導致失敗的風險,若是有「可靠隊友」幫忙,減肥的難度就會下降許多。禾編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套完整的減重計畫──「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專業醫療團隊就是你的神隊友,還不快跟上!?

 

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是一套系統化、具備完整專業醫療團隊的健康減脂療程。療程著重「減脂」目標,不需動刀、不靠藥物,而是透過禾麗專業醫師、營養師,以「客製化」特色,幫助患者從最基本的飲食管理及高科技減脂儀器輔助著手,達到最終「減脂→塑身」的目的!

 

▲最初會由醫師了解患者的減肥經歷,並由個人身心狀況、客觀條件來評估適合患者的減脂療程,具備客製化特色

 

線上也可以諮詢?

(圖片分享自網路)

別以為離開診所就等於沒了服務,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突破時空限制,以E化的線上系統打造屬於個人的專屬醫療諮詢服務,讓患者即便外食,也能藉由線上一對一與營養師的諮詢,了解自己吃了多少卡路里、知道哪些不適合吃,如此「神隊友」又該何處找呢?

 

獨特專利飲食技術

★減脂營養餅乾★

由禾麗專業醫療團隊研發出的專利減脂餅乾,結合多種蔬果纖維,富含高營養價值,同時能降低食慾、提升飽足感,配合醫師的飲食計畫食用,再也不怕嘴饞壞了瘦身大計!

 

▲美味、營養兼具的專利營養餅乾,經果半年研發與改良,具合格檢驗標準,能輔助減脂

 

▲健康減脂系統療程配合塑身儀器使用,由專業醫師及技術人員評估與操作。圗為技術人員為患者操作RF爆脂儀,利用高核磁振頻與律動,促使脂肪細胞震碎液化,達到體雕效果

 

10天見證!!

▲胖與瘦的距離就在這短短10天!案例Nick經過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體脂肪與體重成功降低,並且養成健康的飲食管理,復胖機率大幅降低!

 

選好你的神隊友,瘦身成功指日可待。別再說沒有專家的專業瘦身指南了,禾麗診所提供系列完整健康減脂系統療程,訴求健康、效率、輕鬆,讓減重有方法,不再害怕脂肪找上妳!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