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母親節進入倒數階段!剛好禾編也追完了近期必看公視神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女主角賈靜雯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加上美魔女的不老顏值和身材,讓媽咪議題熱燒。網路更是統計出十大「我們回不去了-媽咪最有感生理變化」,其中「身材走樣」高居第五名!面對媽咪們都困擾的身材問題,到底如何有感減肥又能不傷身?今天禾編就來分享這招人妻也適用的健康減脂法,讓好身材速速GET!

 

(圖片分享自網路)

▲44歲的賈靜雯近日演出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高顏值與身材再度成為熱燒話題,產後迅速瘦回46公斤,女神級的辣媽好身材連國外都知曉!

 

不用再為了身材不要命

台灣人太依賴藥品、節食或利用各種不正當減肥法來減肥,導致講到減肥,往往聯想到「傷身」,要不是爆瘦後復胖、體重忽高忽低,要不就是減肥減到身體其他機能出了問題。其實,想要健康瘦身不難,只是你沒有用對方法,甚至禾編要說:多了專家幫你,減肥瘦身也可以瘦的簡單、健康又自然

 

禾麗專業減脂系統療程

-快樂X減脂X健康X瘦身

與其盲目摸索各種減肥偏方,不如依循專家的協助與量身減脂計畫,讓減肥瘦身不用再拿身體健康當試驗!禾麗獨家研發系統課程,由多位醫師、營養師組成的醫療團隊,透過系統化的課程以及量身訂製的個人減脂計畫,共同幫助減肥者達到減脂目標,健康零負擔又輕鬆省荷包!

 

禾麗專業減脂系統療程三大優勢

【特色1. 結合獨家專利飲食技術】

減肥絕對要從飲食上開始控管!飲食方面,禾麗經過專業醫療團隊研發長達半年的時間,終於研發出獨特專利減脂產品,以高營養、低熱量的成分,兼具美味食用性,吃完後還能增加體內飽足感、降低口腹之慾。

*健康餅乾:

結合四大蔬果萃取的濃縮精華─蘋果萃取物、奇異果粉、蔬果提取物、波森莓蘋果綜合濃縮果汁,富含豐富營養及美味,減脂者按三餐服用,取代高油、高熱量,達到基本飲食的控管。

*酷朔能量巧克力棒

內含乳清分離蛋白、甜菜根萃取物、藜麥等高營養價值成分,依照禾麗健康管理師建議方式進食,不怕營養不均衡,誰說減肥不能吃巧克力呢!

 

【特色2. 三大塑身療程配合】

運動減肥法太過考驗意志力?沒關係,禾麗三大塑身療程降低你的運動痛苦指數,並由專人指導、協助操作進行、醫師評估,幫你節省體力又能健康「享瘦」!

*RF電波爆脂儀:

以高核磁振動頻率作用於皮下深層組織,有效消耗熱量及脂肪細胞。

*高效燃脂點滴

由專業醫師依照個人體質、身邊狀況調整個人的營養燃脂配方,再以點滴注入靜脈、經循環吸收加速細胞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擁有健康好體態。

*深震波垂直律動儀:

運用高效率運動方式,搭配不同的律動頻率與振幅,促進全身血液流動與活絡。

 

【特色3. 客製化專業諮詢服務】

很多人總說:「每次遇到外食就無法計算卡路里,飲食計畫頻繁中斷,根本達不到目標。」禾麗減脂系統療程的精髓就在──客製化的專業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提供營養師、專業醫療團隊線上解惑,讓減脂者可以獲得立即資訊,飲食與熱量掌控變得很EASY!

 

▲禾麗專業減脂系統療程提供專人服務、量身訂製你的個人減脂計畫、醫療服務團隊、醫療等級器材,輕鬆達成健康與減脂,不必再一個人承受痛苦而無效的減肥法了

 

 

▲十天華麗見證!透過禾麗專業減脂系統療程,肥油大叔以十天之神速轉變為肌肉小生,並且各項指標都符合健康範圍!

*完整案例故事點我【胖大叔變型男!用這招健康減脂無負擔】

 

還在苦無對策減肥?聰明的減肥不是只在意體重數字,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才能兼顧身體各項健康指標,禾麗完整系統課程、醫療減脂專業服務,不需動刀就能改變雕塑身形,並且透過課程中的互動諮詢與學習,減脂者能學會自我健康管理後,復胖機率因此大減,輕鬆維持好體態!母親節之前,快檢視一下自己的身材和健康,擁有好身材你只差在「行動力」了!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