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僅僅是10天,沒有經過動刀、或不健康節食,Nick從酒桶大叔變身少女殺手型男!到底如何從中年發福的鮪魚肚瘦身成功,禾麗專業‧健康減脂系統療程-由醫療團隊提供完整飲食計畫、健康塑身療程、量身減脂服務-讓減肥不再需要經過長時間煎熬!以下減脂方案無私大公開,還不快快記下來!!

 

面對工作壓力、飲食與作息不正常、缺少運動,Nick跟許多男性一樣面臨到了「中年發福危機」。其實早在邁入中年之前,Nick就曾想過減肥瘦身,可惜嘗試過各種重訓、有氧及無氧運動,往往是短暫瘦下來後又再度復胖,也因為不懂得如何調整飲食,Nick只透過節食、沒有經過專業諮詢的亂吃,結果造成營養不良,贅肉和油脂更是聞風不動。

 

▲在經過減脂之前,Nick渾圓的啤酒肚可是要滿到脂肪幾乎要溢出來呀~~

 

後來得知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Nick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還是給了自己一次機會。在體驗過程中,Nick才知道自己過去的減肥方式幾乎完全錯誤,只重視體重,卻沒注意到體脂肪,本末倒置的結果只是傷害了健康。

 

禾麗健康減脂系統,健康甩油零負擔!

禾麗健康減脂系統重視體脂肪更勝體重,從降低體脂出發,自然能瘦的健康、瘦的好看!整套方案包含:飲食調整+三大塑身療程雙管齊下,讓患者甩肉有成,而且輕鬆無負擔!

 

◇飲食調整:禾麗專利研發高纖食品X專人諮詢服務

禾麗醫療團隊長時間研發出的減脂食品,擁有獨特專利技術,經過合格檢驗,結合四大高纖蔬果,兼具了營養與美味,讓患者食用後能立即擁有飽足感,降低貪戀零食慾望,同時也能消除水腫、幫助身體代謝,需按照醫師指示食用,達到減脂功效。

 

禾麗提供完整飲食計畫與一對一的專人線上諮詢服務,讓患者可以隨時知道自己所吃下的食物熱量、是否符合減脂可食用範圍、及建議可食用量為多少,有效幫助您把關每天吃的東西,讓飲食問題不再求助無門!

 

◇禾麗三大塑身療程

飲食調整之外,再透過以下三大塑身療程幫助燃燒分解脂肪,達到良好塑身效果:

(一)電波爆脂儀

電波爆脂儀是一項相當安全有效的技術,以100萬次/秒的核磁振動頻率作用於皮下深層組織1~6cm,刺激深處脂肪細胞,使皮下深部毛細血管及淋巴組織都能流通順暢,同時核磁波進入人體後可使人體脂肪細胞產生強烈撞擊及脂肪細胞間的摩擦運動,有效消耗熱量及細胞。另外當核磁震動頻率達到最高範圍後,細胞間產生強裂撞擊,細胞瞬間爆破,脂肪細胞減少,從而達到美體效果。

 

(二)高效燃脂點滴

燃脂點滴是由專業醫師依個人體質、膚質及當下生活作息、飲食、工作壓力、身邊狀況不同,調整配方種類,量身訂做客製化處方,再使用點滴方式注入靜脈,由血液吸收循環,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擁有健康好體態。

 

(三)深震波垂直律動儀

深震波垂直律動儀是一套先進的律動健身科技,運用高效率運動方式,將律動頻率與振幅搭配,創造出多種不同的律動感受,讓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的人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最佳化的律動訓練品質,並有效促進血液流動,讓平時運動也無法震盪的部位都隨著律動而活絡起來。

 

◇量身化的減脂計畫

禾麗專業減脂方案,由一群具備專業知識與經驗的醫師與營養師共同組成團隊,在每個人開始進行減脂方案前,依照患者的性別、年齡、身體各方面條件,為患者找到各自的減重卡關問題,再提供完整減脂方案、飲食建議與諮詢。

 

Nick:遠離大腹便便!身體也年輕好幾歲

瘦身有感的Nick表示,禾麗減脂方案不只是看到體重數字的變化,連身體代謝指數、BMI值一起有了改善,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體變得比以前年輕了!

▲十天就可以讓啤酒肚整整小一號,並且禾麗講究不只是瘦,還是「健康瘦、體態美」,別再認為減肥=傷身了!!

 

▲肥兜仔完全不見了!原本渾圓的一塊肌漸漸也有了肌肉的形狀,炎炎夏日準備穿著海灘褲,哈到不少女生吧!

 

▲Nick瘦身成功後,拉著以前的鬆褲襠表示:第一次知道,褲子無法穿了居然也能讓人這麼開心~

 

經過一系列減脂課程後,Nick現在很清楚如何掌控飲食方向,即便偶爾大啖美食慰勞自己,體重仍舊控制得當喔!誰說減重一定要挨餓呢?!

 

曾經Nick也跟許多人一樣,盲目減重換來的卻是不健康的身體,禾麗專業、客製化的健康減脂系統療程,就是想讓大家不用再亂吃藥、花大錢抽脂,而能用健康的方式減脂塑身,擁有更年輕、更健康的好體態!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