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穿上褲子,明顯感覺到屁股兩側的肉硬生生多出來兩塊肉?明明腰不胖,卻在屁股周圍的地方卡住了?這就是俗稱的「馬鞍肉」!馬鞍肉壞了下半身曲線和比例、穿褲子時還要小心馬鞍肉會不會把褲子撐爆……更可怕的是,這種多出來的肉可不只大腿容易有而已,女孩們這種局部脂肪堆積,可是散佈在全身各部位啊!

 

▲馬鞍肉就是大腿兩側脂肪不正常的堆積,造成腿部側面多出兩塊突出物,顯得屁股塌、腿短。通常發生成因與久坐、缺乏運動、姿勢不良、愛吃甜食冷飲、下半身循環不佳等有關

 

美麗臀型的要件是?

美臀≠屁股大小

那麼怎樣叫做擁有標準美臀呢?其實定義因人而異,不過一般來說,漂亮臀型與屁股大小倒不是最大重點,反倒最為普羅大眾接受的是這兩項條件:

☆ 渾圓飽滿的蜜桃曲線

☆ 緊致不鬆垮的亮澤肌膚

若是你對以上形容還沒有畫面,下面就拿出世界知名時裝秀─維秘超模們的蜜桃俏臀做範例吧!

 

▲(圖片分享自網路) 美臀大集合!每年由美國舉辦的世界知名維秘秀,舞臺上一朵朵圓翹結實的豐臀與側腿線,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呀~~

 

消除馬鞍肉 你離S號褲子只差這一「波」

說那麼多,那到底要如何消除惱人馬鞍、提臀又瘦腿呢?禾麗診所‧微創Z波溶脂,幫你解決下半身崩壞問題!

 

Z波溶脂其實是「超音波溶脂Ultra-Z」的俗稱,其作法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的作用方式,將皮下深層組織的脂肪細胞碎解成乳糜狀,再以精密吸取技術將已乳化的液態脂肪吸出體外。由於傷口只有0.5-1公分的大小,傷口微小、術後好照顧,修復期短,同時因為Z波溶脂能一次吸取出大量完整的脂肪,大幅降低對神經及血管的傷害,相較於直接以負壓吸取的傳統抽脂,Z波溶脂對身體組織的破壞性低,安全性因此高出許多。

 

Z波溶脂 美臀條件一次滿足!

還記得上面提到美臀的條件嗎:渾圓飽滿的曲線+緊致不鬆垮的亮澤肌。在過去,傳統抽脂由於在抽取脂肪的過程中,容易破壞到周圍神經及血管,影響到術後傷口的腫脹與恢復,皮膚也容易出現凹凸不平、鬆弛垂垮的副作用。至於新式的Z波溶脂,不僅能消除大量脂肪、明顯縮小患部尺寸,其抽取過程所產生40°-50°的熱能還可幫助收縮肌膚,達到拉提緊實的功效。美臀條件「曲線與緊致」──雙重效果一次GET!

 

【術後注意&保養】

1. 抽脂傷口約0.5-1公分大小,內層縫可吸收之縫線,外層若以紙膠布固定,保持乾淨乾燥即可。

2. 術後會立即穿上束衣褲,可減少術後的血腫。

3. 術後2天內請擦拭身體勿沖澡,3天後使用防水透氣膜,可淋浴。1周後可泡溫水澡,請注意水溫避免造成燙傷。

4. 術後2周按摩患部及推脂復健,有助於消腫及促進皮下脂肪分佈均勻。

5. 術後1個月內勿抽煙、喝酒並避免過於辛辣與任何活血的中藥

6.維持正常生活作息,以促進身體恢復。

 

【美麗見證】

▲我是小麥,馬鞍肉是我全身上下最不滿意的地方,以前只能侷限於穿鬆垮褲或A字裙去遮掩,都不知道原來透過Z波溶脂,居然可以讓我的臀部線條變這麼俐落,現在穿緊身褲再也不會有難看的馬鞍跑出來了!

 

大腿粗、屁股胖是女孩兒心中永遠不能接受的苦,如今妳不用再為消不掉的局部肥胖覺得心很累了,禾麗新式超音波溶脂Ultra-Z──微創、短恢復期、塑型又緊實──幫妳消除馬鞍肉,視覺體重馬上掉,朝超模維秘臀邁進吧!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