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有人說:「鼻子對了,整個五官都立體了!」可見鼻子對臉的精緻度有多深的影響,不管是鼻子的長短、形狀與挺度,都會直接或間接關係到整張臉的比例。但完美鼻型可不是說有就有的,以下就先來看看,世界各地演藝圈之中有那些出了名的美鼻代表呢?

 

【演藝圈男女星美鼻大盤點】

▲(圖片分享自網路)擁有國民初戀女神之稱的韓國藝人宋慧喬,精緻的鼻型長久以來都是韓國內外極受歡迎的整型範本!

 

(圖片分享自網路)與宋慧喬並列廣告界四大女王─全智賢,小巧的五官配上混血美鼻,十分充滿個人韻味

 

(圖片分享自網路)大陸知名女星AngelaBaby,渾圓大眼配上歐美風範的挺鼻,甜美氣質逼人,只能說:只有Baby能超越Baby啊~~

 

(圖片分享自網路)號稱天然零死角的維吾爾美女─迪麗熱巴,甚至享有「行走的美鼻教科書」之美譽,俐落修長的希臘鼻可以說是她的一大招牌亮點!

 

(圖片分享自網路)西方人輪廓本來普遍就比東方人深邃,擁有超立體高鼻似乎是再基本不過的配備呀…

 

盤點完以上演藝圈的美鼻代表們,你知道這些漂亮的鼻子是有一套標準的,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喔!所謂美鼻,並不完全是憑主觀感覺下定義的,至少在專業整形醫師的角度來,鼻子差了毫里,可能就有千里的美醜之別呢~接下來換你來檢測一下自己的鼻型吧!

 

檢視自己是否有黃金美鼻?

  

▲以醫美角度來看,若你的側臉鼻子數據落在以上範圍裡,那你就屬於美鼻一族囉~

 

以上太複雜了嗎?或是你懶的測量也沒關係,最簡單判斷鼻子方法還有下面這一招!只需要伸出你的食指,就能知道你有沒有符合基本標準啦!

 

▲以鼻尖、唇尖與下巴頂點做三點連線,稱為維納斯線,若嘴部沒有突出此線,就表示你的側臉輪廓線基本要求過關!

 

沒符合以上標準的也別灰心~塌鼻也是有分類的,先看看自己屬於哪種類型吧~

 

 矮鼻:俗稱「鞍鼻」,鼻樑高度低於4毫米,鼻根低平,感覺缺乏生氣活力

短鼻:鼻子長度短於面部長度的1/3

蒜頭鼻:鼻頭肥大,使得鼻孔寬大或鼻翼肥大,給人粗獷、缺乏靈氣的感覺

駝峰鼻:鼻樑部較寬,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

鷹勾鼻:鼻背有駝峰畸形,鼻尖過長、下勾等,給人陰險狡詐的感覺

朝天鼻:鼻子鼻孔朝上,鼻孔露得過多,鼻樑短

 

鼻子醜=沒救?

─韓式隆鼻,挺出專屬自己的立體美

 

鼻子不美,也別急於判自己死形,想要追求完美比例的美鼻,照樣可以後天改造出來!精緻鼻雕─韓式隆鼻,讓化妝修容都修不出的效果,幫你型塑專屬自己的完美黃金鼻!

 

韓式隆鼻,兩大特色

★客製化自然鼻型

★穩定、安全性高

 

雖然鼻型有所謂的黃金比例,但想要有完美的視覺臉部,追求的是整體平衡。韓式隆鼻特色即在於三段式區分鼻子結構,以此分開進行雕塑,依據不同材質,進行不同條件與需求的調整。

 

以鼻樑與眉心來說,採用I型矽膠鼻模或 Goretex置於骨膜下墊高;針對鼻頭,使用的是鼻中隔軟骨,或有時會搭配異體肋軟骨將鼻頭結構、角度和支撐力調整;最後一步則是使用耳朵軟骨,形塑出鼻間最後的形狀和高度。

 

除了客製化特色以外,此種區分結構與材質的方式還能保護鼻頭皮膚,大大降低鼻骨從鼻頭穿出的機會,同時自體耳軟骨也可以用來修飾鼻頭,增加鼻頭的高度。

 

【術後保養事項】

(1)傷口處保持乾淨並隨時有薄一層藥膏在縫線上,避免接觸生水。

(2)術後5天內冰敷,6天後改溫敷。

(3)術後按醫師指示回診拆線。

(4)術後3週避免戴較重的眼鏡及碰撞鼻子。

(5)術後約7~10天消腫,完全恢復約3~6個月。

(6)術後1週內避免做過度出力。

(7)避免使用刺激性的食物,可多食用高蛋白食物。

 

韓式三段隆鼻過程相當費工,考驗的不僅是醫生的技術, 耐心, 體力, 更考驗的是醫生的美感,但因為考慮的層面與手術精細度高,做出來的鼻型非常能夠客製化患者的需求。不用為修不好的鼻子輪廓懊惱了,自然精緻的側顏輪廓線,讓你成為超上鏡網美網帥!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