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可觀看影片)

 

熱潮了好一段時間的《顏禧攻略》,許多人說,魏瓔珞是靠著口才、智慧兼具,成功博得了無盡聖寵。但正所謂「人正真好,人醜吃草。」瓔珞只是輕輕一撩,便惹得皇上暈頭轉向了。

自古美女得寵是不爭的事實,春秋有「沉魚」的西施、西漢有「落雁」的昭君,顏禧宮則有咱家美若天仙的瓔珞。眾案例如雲,在在證實了顏值對於人緣、桃花運,還是佔有不小的影響力。

那到底該如何提升顏值呢?廢話不多說了,以下禾麗診所就來傳授完整的「顏喜攻略」,針對一般民眾常見的「雙下巴、肉鬆、毛孔粗大、痘疤凹疤」等問題,做完整的攻略介紹:

 

顏喜攻略一、「電波+音波」 雙下巴、肉鬆OUT

隨歲月消逝,肌膚膠原蛋白流失開始變得鬆弛,原本漂亮的臉部線條消失,僅存的是一副雙下巴、兩對嘴邊肉,還有大大小小的細紋隨著表情若隱若現。

 

針對以上鬆弛問題,不用再靠可怕的傳統拉皮技術了!現今,透過「電波拉提、音波拉提」就可以簡單輕鬆找回年輕肌膚。由於兩者皆屬非侵入式療程,不僅不會造成傷口,還能快速看到成效、恢復期短,並能輔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也有提升膚質的效果。

 

顏喜攻略二、「飛針、飛梭」毛孔粗大、痘疤凹疤OUT

想要光滑肌膚,除了老化之外,其次最怕的就是各種毛孔粗大、痘疤滿佈,以往可能因青春期留下的凹洞、痘疤,讓膚質變得粗糙又膚色不均。但現今透過「飛針」或「飛梭」便能解決上述問題。

 

飛針是利用物理性原理,以特殊針頭高速穿刺皮膚的方式刺激皮膚;飛梭則是透過分散的雷射光束刺激皮膚。兩者皆是利用先破壞再重建的原理,即能修復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消除惱人疤痕。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不論是電波、音波,或是飛針、飛梭,皆須由專業醫師操作,才能美得自然又安全。以上就是兩招顏喜攻略,讓你成為高顏值擔當,不用在眾裡尋求桃花運了,只要改變自己,真命天子自然在那燈火闌珊處。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