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麗FB_1.jpg

 

面相與運勢的關聯雖無科學證實,然而不可否認的是,長得好看的人在各方面的確比較吃香,而華人也普遍認為,面相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人緣、桃花運以及事業運。因此趁著年前,何不來稍微改變自己,許自己一個好的開始?

 

以下禾麗診所就要來說明年前兩大微整改運的類型,提供大家做參考:

 

一、微整形注射─改變苦命臉

臉部凹陷容易給人蒼老、命苦的形象,藉由「新式膠原蛋白注射」,以安全且非外科處理方式,將動物來源的膠原蛋白直接導入真皮層內,不僅可達到除皺填充的效果,更可精準補充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給肌膚澎潤彈滑的感覺。

 

禾麗診所表示,微整形注射的治療效果取決於醫師的美感跟技術,如果要做到完美,無論是術前評估、比例配方、施打劑量都很關鍵,就像雕塑藝術品一般,任何小地方都要精雕細琢。

 

二、音波拉提─擺脫歐巴桑臉

若是面對全臉性的老化問題,如法令紋、雙下巴、眉型、眼尾下垂,甚至臉型輪廓等,在過去只能求助於開刀拉皮手術,但拜醫學科技的進步,目前已經有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可以改善。

 

皮膚的面部結構,從淺至深分別是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筋膜層(SMAS)、肌肉及骨骼。其中的筋膜層(SMAS)老化後會使得輪廓下垂。傳統的拉提手術作法是針對SMAS筋膜層進行懸吊、收緊,然而傷口大、復原期長;而現今音波拉提則是利用熱能穿透肌膚,深度達到傳統拉皮手術的SMAS層,收縮及緊緻效果佳,且幾乎無修復期。

 

禾麗診所表示,「臉部凹陷的苦命臉」以及「全臉的老化症狀」是年前兩大熱門微整項目,透過以上兩種方式,便能順利獲得解決,也為新的一年預備好新的自己。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年前微整形若想要一次到位,且成果自然的不露痕跡,請務必尋求專業醫師,做過全臉綜合評估後再施打,由於療程恢復期短,因此,趁著跨年假期前,來一場美美的保養之旅吧。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