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淨膚雷射是目前醫學上相當有效的色素斑治療方法,也能使皮膚恢復年輕的自然光亮,看起來更加緊緻有彈性。

 

臉上為什麼會有斑點?

人體皮膚的黑色素其實是身體保護系統的一員,由黑色素細胞製造,當紫外線刺激到皮膚,黑色素大軍會浮出保護皮膚,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因此一旦防曬沒有做好,黑色素便會沉澱,斑點因此容易形成。

 

其實紫外線不只存在於陽光中,室內的燈光、電腦螢幕都可能產生紫外線,當肌膚每天接受紫外線的照射,再加上長期受到壓力、或是皮膚隨著老化影響代謝速度,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黑色素難以排出體外因而堆積沉澱,雀斑、黑斑、曬斑、脂漏性角化斑(老人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等問題皆由此而來。

 

2.jpg

↑許多人都有斑點的困擾,即使再怎麼使用保養品,也無法有效除去斑點

 

3.jpg

↑斑點讓臉看起來髒髒的,必須上妝遮瑕才能遮掉,長期下來對皮膚造成更大傷害

 

淡斑淨白就選─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顧名思義,就是運用雷射讓皮膚變得柔滑、亮麗,同時不會在皮膚留下傷口,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堪稱午休保養術。
 

4.jpg

↑淨膚雷射的原理是利用 1064nm 銣雅鉻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破壞黑色素,淡化斑點。因其為單一波長,且比一般雷射能量低,因此治療過程溫和不痛,只會有短暫的泛紅、恢復期短,除了能改善斑點,也明亮膚色、增加肌膚彈性。

 

以下就是淨膚雷射的程序及結果,一起來看淨膚雷射如何讓肌膚從斑點肌淨化成白瓷肌!

 

5.jpg

↑淨膚雷射之前會先完成洗臉、卸妝程序

 

6.jpg

↑上完麻藥之後,由醫生施打淨膚雷射,能量及深淺度可隨時控制

 

7.jpg

↑淨膚雷射打完後,只會出現輕微泛紅,透過冰敷緩和,泛紅會在幾個小時之後消失,不會留下傷口及疤痕

 

8.jpg

↑淨膚雷射後一個月,臉上的斑點變淡,不近看的話幾乎看不清楚,臉也較為透亮

 

禾麗診所說明,淨膚雷射雖然是常見淡斑療程,但針對每個人斑點形成原因以及膚況不同,還是需要專業醫師經驗來做鑑別診斷及處理,因此必須先了解個人膚況,才能針對斑點進行有效處理。

 

淨膚雷射療程後須知

•  治療部份會有小水泡、疹子或痘痘為正常現象,切勿用手摳除,以免感染發炎

•  勿使用去角質、左旋C、果酸、A 酸、水楊酸、抗老除皺等刺激性產品

•  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  術後若有反黑情況為正常現象,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可依醫師指示使用醫美產品加速代謝反黑情形

•  視個人恢復情況,每2~3.5週治療一次可達最佳效果

•  術後1週內加強防曬、禁止做臉按摩,並避免至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