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光棍節才過,單身暗淡過節的你,只能守在電腦前過節?單身男子們,快來學會三招脫魯,讓你晉升為魅力型男,早日「脫光」,並列放閃一族!禾麗診所教你擺脫臉上痘疤、斑點、鬆垮問題,重拾帥氣臉龐!

 

守則一:皮膚如月球表面,快點填平吧!

根據調查,86%的女生表示,男生要留下好印象的關鍵在於臉,若是痘疤、凹疤、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一堆,即使你長得多麼五官端正,女生也會拒你於千里之外的。

解決方法:「飛針、飛梭」帶你從月球表面返回地球!

想解決皮膚坑洞,飛針與飛梭都是有效的改善方式,除了痘疤凹洞以外,還能幫助清除黑頭粉刺,並縮小毛孔。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有沒有熱能,須透過專業醫師評估,決定適合你的療程。

()飛針:運用特殊設計的細針,經由物理性垂直穿刺激膚,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並啟動身體自然癒合機制,透過血小板釋放生長因子,幫助皮膚組織修護、填補,改善痘疤、凹疤,且不會造成疤痕。

()飛梭(雷射):利用熱能,將細小的雷射光打進皮膚,造成肉眼不見的細小傷口,並於真皮層下作用,進行膠原蛋白重組,再藉由細胞再生作用,達成除疤效果,一樣不會造成疤痕。

 

守則二:斑點、暗沉,會讓你看起來髒髒的

男生的臉上已經容易留有鬍渣了,若是臉上又帶有點點雀斑、曬斑,加上膚色暗沉不均,在女生眼中實在會大打折扣,認為你是不愛乾淨的男生。

解決方法:用「淨膚淡斑」還你一個清白。

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擊碎臉上斑點的黑色素,經皮膚代謝後,便能擁有淨白肌膚,再搭配使用「淡斑保養療程」,肌膚即可維持淨白透亮,不再被誤認為是沒洗臉了。

 

 守則三:要做「歐爸」,不要做「歐吉桑」!  

即使許多女生喜歡年紀比自己大、外表成熟的男性,但絕不代表會喜歡臉下垂、皺紋一堆的歐吉桑!快醒醒吧,男人不僅要兼顧內在,外表也要年輕有活力,快做好抗老準備,向韓國歐爸邁進。

解決方法:「音波拉提」改造你成為歐爸臉。

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直接穿透到肌膚底下的筋膜層加熱作用,使原本鬆垮的部位獲得緊繃收縮的拉提感,不論雙下巴、嘴邊肉,或是眼周細紋、淚溝,都可以獲得改善,且無須動刀、恢復期短,術後可快速看到年輕化效果。

 

三大脫魯教戰守則學起來了嗎?快筆記下來,擺脫這些NG外表。禾麗診所提醒大家,以上療程皆須由專業醫師操作施打,唯有尋求專業診所及醫師,才能確保品質及效果。下次不用再羨慕別人成雙成對了,你也可以成為亮眼型男,美美女友馬上GET!

 

3.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