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if

↑SCARLET 韓式立體電音波對付各種肌膚問題,幫助恢復青春少女肌

 

上一集提到SCARLET 韓式立體電音波(SCT)可搭配肉毒桿菌效果更佳,這集我們要來單獨細究SCT電音雙波的功效與傳統電波、音波的差別比較,當青春期離妳越來越遠的時候,也別怕老化夢魘開始,一起來看SCT電音波如何顯神威,還原你青春稚嫩的學生臉龐!

 

1.jpg

↑以美琪為例,在接受療程之前,美琪臉上毛孔、細紋及脖紋非常的明顯,連同雙下巴也無所遁形

 

禾麗診所說明,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在皮下組織底部的筋膜肌肉層,像一張彈簧床下的一整片彈簧支撐住臉部的肌肉與脂肪。隨著年齢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臉部開始失去光澤,變得緊繃乾燥、毛孔更加明顯,而皮膚與SMAS容易因張力不夠,使得臉部組織開始下垂。

 

SCT電音雙波 喚回你的青春小臉

SCT電音波將電波與音波結合,深入皮膚的SMAS,刺激膠原蛋白,有效達成拉提皮膚、解決暗沉的效果。並且SCT電音波不僅同時擁有兩種功效,更改善了傳統電波與音波的缺點,針對抬頭紋、蘋果肌、輪廓線、下巴鬆弛都有明顯拉提效果,還可以就眼部細紋、毛孔、法令紋、木偶紋及脖紋等惱人問題一次解決。

 

2.jpg

↑無論眼周及脖子,過去無法施打的部位皆可以獲得拉提改善

 

電波、音波、電音波? 差別差很大!!

 

3.jpg

↑與傳統電波相比,SCT電音波不會有電波的灼熱疼痛感,也不會有傷口的痂皮,作用範圍全面,沒有燒燙傷風險,退紅速度快。

 

9.jpg

SCT電音波以超微米電音波探頭,幫助皮膚筋膜層收縮,並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另外,不同於傳統音波的點線面式,SCT電音波以立體容積方式將能量輸出,更加溫和不刺激

 

6.jpg

↑就適應症來說,SCT電音波因為可以施打傳統音波無法施打的部位,因此比起單獨音波還要包含更多療效

 

7.jpg

SCT電音波若搭配肉毒桿菌,效果將更顯著,美琪在電音波及肉毒桿菌治療,雙管齊下後,肌膚問題全面改善,最在意的雙下巴也消失殆盡,臉部的論廓線變得明顯許多,小V臉讓她怎麼拍都美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不論是電波、音波或電音波,甚或肉毒桿菌,皆應該經由專業醫師針對每個人的皮膚問題諮詢後再進行,且醫師施打的技術也攸關到最終效果的好壞,因此建議在尋求美麗的路上,以專業與經驗為考量才能同時兼顧品質與效果。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