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明玉」姜梓新在《延禧攻略》劇中爆紅,無害又單純的外表,被網友讚為天生初戀臉,不只是男生看了要戀愛,就連女生都想跟她當好姐妹啊!你也想要有如此一般的高顏值嗎?讓SCARLET 韓式立體電音波加上肉毒桿菌,給妳《延禧》天生初戀麗質!

 

2.jpg

↑美琪最近感嘆歲月不饒人,臉部鬆垮垮的,毛孔與細紋也一一浮現,每次照鏡子時都可以感受到老態,這次諮詢了童醫師,希望可以一次解決老化問題。經評估後,醫師建議美琪可以做SCARLET韓式立體電音波和肉毒桿菌的複合式抗老療程。

 

“SCARLET 韓式立體電音波原理及特色?

3.jpg

SCARLET 韓式立體電音波(SCT)來自韓國獨特技術,其作用原理是利用放入的微針電極直接加熱刺激,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立體電波」,在電極周圍精準加熱,能深入且安全的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

 

4.jpg

↑不同於傳統電波,SCT立體電音波不會有疼痛的灼傷感,並且可施打於全臉及頸部、髮髻、耳後,解決了以往無法治療惱人部位的缺點,若再配合肉毒桿菌,就可以在一次療程中,享有多種療效

 

接下來美琪的療程要開始囉! 一起來看看美琪如何從歐巴桑轉變為《延禧》青春佳麗!

 

5.jpg

↑基本的洗卸之後,美容師先幫美琪塗上麻藥,為待會的SCT電音波療程做準備

 

6.jpg

↑待麻藥效果出來,美琪開始做SCT電音波治療。醫師特地幫美琪加強眼周、下巴及脖子。療程所使用的SCT微米探頭為專屬客人的一次性使用,以精準立體容績式給予電波能量

 

禾麗診所表示,韓式立體電音波是由電腦精確控制電波釋放的深度, 不僅可以提高療程的安全性,也大幅降低了疼痛感。

7.jpg

SCT療程結束後,醫師幫美琪注射肉毒桿菌,針對除皺、瘦臉都有效果

 

禾麗診所表示,韓式立體電音波經臨床實驗證實,能針對表皮層的症狀改善,再加上肉毒桿菌作用,肌膚的問題如毛孔粗大、臉部及眼尾細紋、法令紋、抬頭紋、痘疤、頸部與妊娠妏等都能得到改善,肌膚的彈性拉提感也會顯著上升。

 

8.jpg

↑當天完成所有療程,經過一周候,美琪臉部毛孔縮小,臉和脖子細紋消失,下巴輪廓也明顯出來了,美琪開心的說:「終於跟延禧攻略的女主角一樣,有青春般的美顏了。」

 

禾麗診所療程後修護提醒


1. SCT電音波療程結束後,會有輕微紅腫微熱狀況,大約2~3小時退紅,由於會有輕微的傷口,建議3小時之後再洗臉或碰水。

2. SCT療程後2週內避免做臉、使用含有去角質、A酸、果酸、成分的洗面乳及保養品,也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泡溫泉等,並多加強臉部保濕及外出防曬。

3. 肉毒桿菌施打後的四小時內,不可平躺、趴睡、彎腰、按摩、將頭部做大幅度擺動、或進行激烈的運動,以免施打的肉毒桿菌擴散到其他部位,造成其他肌肉的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

 

10.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