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牌編劇簡遠信因保養有成,被說像韓星帥大叔

 

金牌編劇簡遠信過去在台灣製作多出鄉土劇,後輾轉到大陸發展,多項節目作品一直維持當地收視不敗紀錄。但也因為長期的壓力,簡遠信過去經常是凌晨闔眼,一早便又繼續編稿,手邊抓了甜食就往嘴裡塞。他自嘲的表示,非要孤軍奮鬥才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和品質,也只有甜食能讓自己醒腦、迅速解飢,所以當時才會一身裡外都是老人樣。

 

僅三年就保養有成  體力直線上升

然而,已過花甲的簡遠信如今看起來才四十多歲,每回從大陸飛回台灣參加同學會,總有不少人懷疑他做過臉部拉皮、除皺等手術,甚至還有人說他貌似韓星歐巴。

但簡遠信自豪的表示,自己只有在禾麗診所定期保養,而且仰賴的是專業健康管理以及營養點滴療程,從身體自然代謝排毒,不用靠外在侵入的方式,就可以有減齡效果。

 

2.jpg

↑簡遠信經過保養及健康控管之後,外表體態就像年輕人一般,令同齡朋友們感到驚奇。

 

其實簡遠信透露,自己七年前就已經透過朋友的介紹,得知禾麗診所的保養課程。然而對保養沒什麼概念的他,當時只選擇了單純的粉刺清理與簡易保養而已,直至體認到自己不能再不服老之後,終於在三年多前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到禾麗診所試試所謂的營養點滴及健康管理療程。沒想到持續使用的結果就是,以前從不運動的他,如今每餐飯後都會很自動的想要走路運動,也漸漸不再愛吃甜食了,體力提升,生活品質也變好。

 

健康套組療程  體重、三高降低 

所謂健康管理療程,就是由專業醫師對個人身體狀況進行全面性的檢測與評估,利用營養點滴將營養成分注入體內,靠著全身血液循環系統作用全身,搭配血液淨化,將體內毒素排除。經過如此一系列客製化的套組療程,健康狀況因此能獲得高品質的控管,過去身體的大小毛病自然逐一解決。

除了體力上升、生活品質改變之外,最令簡遠信驚訝的,是體重的大幅下降,並且血糖、血脂與血壓也逐一降為正常值。過去因為常吃甜食,過重與三高的問題一直無法改善,但自從接受禾麗一系列的健康管理療程之後,簡遠信表示自己的血糖指數從一開始的180mg/dL降為140mg/dL,現在正努力朝120mg/dL邁進。體重方面,簡遠信從最初的75公斤,下滑至69公斤,足足少了6公斤之多。他笑著說,當初站上體重計,還以為機器壞了呢!

 

客製營養點滴 健康無傷害

營養點滴可依需求調配點滴成分,例如想要抗衰老、增強免疫力,或是希望加強肌膚美白,分別會有不同的成分選擇。禾麗專業醫師會搭配健康檢查報告,針對身體需求及狀況評估後調配、施打,每個人即可享有專屬於自己的營養點滴療程。

5.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