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2018年夏日最輕鬆高甜度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金秘書遇上首爾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擦出了甜蜜浪漫的愛情火花。

如此唯美邂逅不知道是多少女孩們的夢想,但偏偏自已身上過多的油脂與肥肉早就把歐爸們趕跑了啦!想要像女主角一樣擁有火辣身材,也想要碰上一段豔遇,夏日體雕現在還來的及!

然而在下決定之前,你該知道其實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進行體雕手術,而且在求瘦身之前,你或許也要先思考健康的本質,否則只是本末倒置,得了好身材卻失了健康。禾麗診所在這邊建議大家,每個人在接受療程之前,都應該先考慮以下這兩點:

 

一、自己的健康狀況適不適合

2.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有些人不適合直接進行體雕療程,像是有其他慢性病者,則應先由專業團隊抽血檢查身體狀況,先改善健康問題,再進一步減脂雕塑身材,甚或必要時,需搭配改變生活作息、戒菸、戒酒等,以幫助身體回復健康狀態。

另外,患有先天性疾病、肺功能不全、凝血功能異常、糖尿病、高血壓、懷孕婦女等,則通常較不建議進行療程,若真想雕塑曲線,建議需由專業醫療團隊評估,選擇其他營養治療或替代方法為佳。

 

二、是否有過度肥胖的問題

3.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以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來衡量肥胖程度,其計算公式是以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國民健康署建議我國成人BMI應維持在18.5kg/m2)及24kg/m2)之間,太瘦、過重或太胖皆有礙健康。體重過重或是肥胖(BMI24)建議先進行減重計畫,再來接受體雕療程。

因此首先你得先學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養成運動習慣、學會選擇優良食材,三餐均衡飲食不過量。透過飲食調理,調整健康,縮小脂肪細胞後,再透過體雕療程,讓脂肪細胞變少,才能真正達到瘦身成效。

 

纖體療程有哪些?
假如你通過了前面兩關,恭喜你可以接受體雕療程囉!不過所謂體雕療程,你所知道的有哪些呢?

禾麗診所說明,體雕療程依據進行的方式可分成「侵入式」與「非侵入式」。侵入式的效果直接,但會有傷口,恢復期較長,風險高,術後的保養也較辛苦,例如傳統抽脂。而非侵入式的療程則是以漸進性的方式達到目標,但卻沒傷口、安全性高,且有悄悄變美的優點。以下就二種非侵入式體雕與營養點滴分別作介紹:

 

一、音波體雕

4.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音波體雕採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以不影響血管與周圍組織的方式,將能量精準傳遞到皮下約0.9毫米的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再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等療程,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二、冷凍減脂

5.pn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冷凍減脂(又稱冷凍溶脂)的原理緣起於脂肪不耐冷的特性,利用特殊設計的冷凍探頭,真空壓力吸住治療部位,針對多餘的脂肪進行作用,不會傷害其他組織,脂肪中的三酸甘油脂在4℃的溫度下會變為固體結晶狀態,並自我凋亡,再經由身體逐漸代謝,慢慢排出體外,作用部位就可達明顯的消脂效果。

 

三、纖體營養點滴

7.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將營養點滴注入靜脈,利用血液循環將營養分子帶到全身,甩掉身上肥油,加強身體代謝。


營養點滴主要成分含是AMINOL-K胺基酸、甘草酸、硫辛酸、B2以及維他命C,使脂肪不易囤積,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改善三高及促進新陳代謝,舒緩血壓及增進血糖控制,同時也增加體力、增強免疫能力,肝機能增強作用,強力代謝排毒。

 

客製化纖體療程 才能健康瘦身無負擔

禾麗診所表示,客製化纖體療程以不傷身的方式達到塑身效果,還能客製化個人營養點滴療程,並有專業團隊評估身體健康狀況,讓塑身與健康兼具。療程不需手術、麻醉、不用特別照護,也不影響作息,以輕鬆、舒適的方式有效減脂體雕,由內而外擁有天然窈窕的身形。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想要體雕效果符合預期,禾麗診所建議一定要找具有多年經驗、且有美感口碑的合格醫師,才能進行專業判斷與雕塑,並根據每個人的體質與脂肪累積型態來客製化適合的療程。

 

延伸閱讀→纖體新突破  禾麗診所「健康美」無私大公開

10.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