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看到別的女孩穿上無袖背心或小可愛,自己卻只能穿長袖外套遮著粗厚的手臂,總覺得羨慕嗎?對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厚重的蝴蝶袖永遠是心中最大的痛,不論怎麼減肥,總有局部脂肪甩不掉的問題。

 

2.jpg

↑這是珍珍。體型其實瘦瘦的,然而蝴蝶袖明顯,一穿上無袖背心,讓珍珍看起來壯碩不少。

 

3.jpg

↑兩對沉重的蝴蝶袖,看了都忍不住搖頭嘆氣。

 

禾麗診所表示,蝴蝶袖是人體特別難消除的地方,原因是因為人的上臂肱三頭肌這塊肌肉比較弱,平時不常用到,因而代謝率不高,贅肉易堆積,但想要擁有纖細手臂,這塊肌肉卻是最重要的關鍵。

苦惱的女孩們,別再羨慕別人了,想要美麗就該選擇對的方式,讓身體音波雕塑幫你快速跟蝴蝶袖說掰掰!

 

4.jpg

↑珍珍很認真的聽護理人員講解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

 

禾麗診所說明,所謂身體音波拉提,是利用高強度、高密度的聚焦式超音波轉換成熱能,利用不同的深度探頭,作用於皮膚內部的真皮層與筋膜層,不僅能破壞脂肪細胞,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使皮膚達到拉提與緊緻的效果,成功甩開掰掰袖。

 

5.jpg

6.jpg

 

↑音波拉提能深入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透過適合手臂的探頭,設定精準有效之能量,就能縮小蝴蝶袖。

 

7.png

↑做完音波拉提的療程後前,珍珍的手臂贅肉很明顯,她很期待音波拉提可以讓她大方穿無袖背心或小可愛出門,究竟效果會如何?讓我們下集揭曉!

 

 8.jpg

↑婷婷也有蝴蝶袖的困擾,讓我們期待做完音波拉提後,會有怎樣的效果吧!

 

9.png

Jessica完成音波拉提療程後,原本粗壯的手臂會變如何呢?敬請期待下集!

 

禾麗診所說明,音波拉提的熱能是穿透肌膚作用,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也不需要恢復期。懂得選擇專業的醫師及檢驗合格的機器,就能夠享有安全有效的療程效果,想要揮別惱人的蝴蝶袖,其實一點也不難。

10.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