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牌編劇簡遠信定期在禾麗診所保養,氣色紅潤飽滿,看上去就是個活力十足的年輕小夥子。

 

一部收視高、品質好的節目,編劇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因此,這份工作不似一般工作,他們是整個劇本的靈魂,攸關著一部作品的好壞與成敗。在編製過程中,他們必須耗費非常多巧思,也因而沒有明確的工作與休息時間,超時工作往往成為常態,身體自然容易老化迅速。電視劇金牌編劇簡遠信就因為勞累工作,不僅健康出現警訊,整個人看起來也顯得蒼老。

 

金牌編劇簡遠信的作品橫跨兩岸三地,在台灣我們耳熟能詳的作品像是《長男的媳婦》、《活佛濟公》等,都是簡遠信的代表作;而《回家的誘惑》、《百萬新娘之愛無悔》等,也都在中國拿下收視冠軍。長期投身於節目編製的他,其實也很重視保養、健康,透過朋友的介紹,他每個月都會到禾麗診所報到,我們以專業的健康管理課程,為他檢視身體指標,更量身規劃營養點滴療程,讓他煥然一新,對比過去和現在的照片,真的有種大叔變小生的感覺,很多人看了他最近的帥照,都直呼實在太犯規,根本看不出年紀。

 

2.jpg

↑金牌編劇簡遠信現在拍照,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渾身散發年輕光采。

 

簡遠信表示,自己以前根本不常做保養,別人送的保養品也總是放到壞掉,他承認自己算是很懶得保養的男生,塗抹瓶瓶罐罐不是他的風格,但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他認識了禾麗,嘗試一次保養療程,發現效果很好,之後便選擇在禾麗診所定期接受點滴保養與健康管理療程。

 

現在簡遠信懂得如何正確為自己做保養,跟以前的他比起來,簡遠信現在的氣色更加滑潤有光澤了,肌膚也變得緊緻,活力自身體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周遭朋友都笑說:「最近是不是有甚麼好消息,怎麼看起來春風得意的樣子,很像年輕小夥子。」

 

簡遠信認為,只要身體健康,自然就會反應在氣色上,要是身體有疾病,人就會看起來疲憊、老氣,也因此適當保養身體、運動與飲食的搭配,加上有專業團隊客製的營養修復,很快的就能感受到精神、身體能量的恢復。

 

客製化營養點滴是什麼

將含有高單位的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抗氧化及抗老配方等萃取物,在醫師的專業調配下,以點滴方式注入人體,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老化,並有安定神經、增強記憶力等不同效用。

 

營養點滴小教室

施打時間約60~90分鐘,大多數人使用後反應良好,且長期治療不會有傷肝、腎的疑慮。僅少數對某些配方成分過敏者,注射後會出現短暫性噁心、頭暈、血壓下降等現象。

 

也想要跟著金牌編劇每個月來一次嗎?禾麗診所以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全面性檢測身體健康數值,用營養喚醒你的美麗。詳細資訊歡迎預約門診與我們聊聊喔。

 

3.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