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禾麗診所個案林小姐曾經試過各式瘦身方式,腹部脂肪依舊瘦不下來,更因為激烈瘦身讓氣色更糟,整個人看起來有如大媽,透過禾麗健康纖體療程,成功雕塑曲線,氣色也年輕不少。

 

全民瘋減重,各式瘦身方式諸如:生酮飲食、酵素減肥等不勝枚舉,人人都想要減掉體重機上的數字,然而,塑身不只是減少公斤數這麼簡單而已,不少人短時間內體重狂瘦,卻也減掉健康,更有復胖風險。錯誤的減重方式,不只影響健康,也讓減重徒勞無功。

 

如何聰明纖體?禾麗診所提醒,減重不只是要讓體重下降,還要追求「健康美」,除了減去皮下脂肪,體內深層脂肪、血管中的脂肪與膽固醇也要一起去除,才能真正清除負擔,達到「健康美」目標。

纖體經驗豐富、曾輔導多位民眾成功達成窈窕體態的禾麗診所分析,人過了40歲大關,新陳代謝就會變差,只要一不留意飲食,運動量不夠,很容易就積存大量內臟脂肪,這時不只體重直線攀升,還會產生新陳代謝症候群,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等三高問題,也會慢慢浮現,要考慮的,就不光只有體重,整體健康都要顧到,當體質調養好,身體能量「有進有出」,能量循環更順暢,路才走得長遠,未來也較不會復胖。

 

多種營養素一起幫忙,追求健康就更有效率

想體態健康、漂亮,就得注意營養、熱量攝取,平常還要規律運動,運動可以減少內臟脂肪堆積,但要持之以恆才有效,如果透過點滴,將營養成分灌注到體內,就會更有效率。

 

有些研究文獻顯示,AMINOL-K胺基酸可以減少體內脂肪堆積,甘草酸則有助降低體脂肪、血膽固醇,對血壓、血糖控制,也能產生助益。硫辛酸則可以提升新陳代謝速率,幫助肝臟充分發揮代謝、排毒作用。至於維生素C可促進脂肪酸運用,與其他營養素協同作用,可排除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並增加血液中的好膽固醇比率,加上維生素B2將脂肪轉化為能量、提升免疫機能,體內各處壞脂肪就有機會瓦解,身體健康就不斷向上提升。

 

讓醫師評估一下,體重、健康通通可以兼顧!

另外,不少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步調緊湊,即使努力運動,運動量可能還是不夠,導致腹部、大腿、蝴蝶袖脂肪緊緊纏身,無法輕易擺脫。禾麗診所建議,在短時間內雕塑局部線條,可以考慮運用冷凍減脂方式,讓脂肪細胞結晶化、自然凋亡,皮下脂肪厚度減少,就能呈現凹凸線條,若使用雙機,同時雕塑不同部位,治療時間更能縮減,治療也更有效率,而有些塑身部位若有鬆弛問題,也會搭配音波緊緻拉提,再次雕塑曲線,讓整體線條瘦、緊。

 

禾麗診所叮嚀,運用藥物減重,或用極端方式減肥,只是追求暫時性效果,就算減肥成功,效果也不會持久,民眾追求完美體態前,最好先請專業醫師,檢查一下身體各項指數、機能,量身打造適合纖體策略,配合飲食、運動、相關療程,才能成功保有纖纖體態喔。

 

小提醒: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2.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