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長時間久坐、久站恐造成肩頸、腰背痠痛,若已有脊椎側彎患者,症狀可能更為嚴重,但許多脊椎側彎患者因擔心手術治療而延誤病情。禾麗診所特別引進聲波動力平衡系統,以聲波方式調整脊椎角度,恢復骨架平衡。

 

聲波脊椎平衡定位療程是以「聲波脊椎動力平衡治療儀系統(Khan Kinetic Treatment Device,簡稱KKT)來進行治療。「KKT」藉由物理原理與聲波傳導,以非侵入式改善背部、肩和骨盆的脊椎平衡,以減輕疼痛,同時增強椎間盤、韌帶和肌肉的健康,使脊椎結構恢復平衡,從根本解決慢性疼痛問題。

 

今天要來分享的案例是經常久站工作的陳阿姨,長期有肩頸痠痛的問題,試過推拿、復建等各種方式,遲遲無法改善,有時甚至痛到難以入眠,所幸找到禾麗診所,利用聲波脊椎平衡定位療程,改善痠痛問題。

 

2.jpg

↑療程由禾麗診所專業物理治療師親自諮詢評估

 

3.jpg

↑陳阿姨說最近肩頸酸痛問題愈來愈嚴重,連推拿都沒有效了

 

4.jpg

↑物理治療師先請陳阿姨做一些動作評估看看

 

5.jpg

↑經由水平尺檢測,可以發現肩膀明顯一高一低,接著會再進入X光室進行拍攝,可以看出脊椎歪斜的實際狀況,兩種數據做為療程評估

 

6.jpg

↑治療過程很輕鬆,只要側躺,由專業物理治療師親自操作,調整脊椎位置,由於療程需要多次進行,因此實際狀況需由治療人員評估喔

 

適合對象:

  1. 駝背
  2. 脊椎側彎
  3. 肩頸痠痛
  4. 腰酸背痛
  5. 高低肩、長短腳
  6. 椎肩盤突出

 

本院實際案例分享:肩頸痠痛治療

7.jpg

8.jpg

↑上班族A先生長期坐辦公室導致頸部歪斜,進而時常感到肩頸痠痛不適

 

9.jpg

↑施作過程約3分鐘療程,非侵入式、無痛矯正,不須麻醉、不影響作息

 

10.jpg

11.jpg

12.jpg

小提醒: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1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