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運動美學逐漸在世界崛起,不論是當成平時的休閒興趣或是參與體育賽事,台灣也有愈來愈多人願意重視運動。然而不管是跑步、跳舞或其他各項目,運動者本身能否擁有優美、省力、不易受傷的技術,除了可能沒有經過特別指導訓練的因素外,我們可能還忽略了一項因素──「身體結構所引起的動作不協調」。

 

身體結構、體態不好可能包括很多種狀況,例如: 長短腳、駝背、高低肩等等,不僅影響運動者、舞者們的視覺與技術呈現,更影響身體的正常運動功能,包括關節柔韌性和身體的體態變形,甚至導致反覆性的疼痛不適、也可能因此容易受傷、運動的續航力降低。

 

身體結構/姣好體態,原來可以矯正?


(圖片分享自網路)

 

許多人並不知道,上述這些問題原來是身體的平衡系統惹的禍,而這些問題其實是可以透過現代新式的物理矯正系統來改善的!「聲波動力平衡儀KKT」就是一套迅速、無痛,能為身體平衡結構不佳的患者矯正治療的一大福音!

 

禾麗診所表示,新式「聲波動力平衡儀 KKT (Khan Kinetic Treatment)」是一套來自加拿大先進的聲波脊椎動力平衡療法,即時同步國外醫學機構,結合了精準3D X光影像及專利Spinalytics分析軟體,先取得個人的身體條件與數據,再利用物理原理與個人化聲­波頻率來校正人體結構,使脊柱結構恢復平衡,解決因脊椎歪斜問題導致的不適。

 

各種腰椎問題,一併適用!

不只運動者的腰椎問題,現代文明病多,腰椎問題一籮筐。禾麗診所說明,由於生活習慣改變,多喜歡長期低頭使用3C產品、慣於姿勢不良,又或者家務及工作粗重繁忙,多數人沒能好好正視自己的腰椎問題,導致這邊痛、那邊疼,甚至肩膀斜一邊了依舊繼續擺著,越拖越不舒服。但透過KKT聲波動能平衡儀系統,各種不適都能獲得緩解改善!

 

KKT適應症

★ 駝背

★ 脊椎側彎

★ 腰酸背痛

★ 椎間盤突出

★ 高低肩

★ 長短腳

★ 脊椎退化

 

三分鐘、給你無痛矯正!

不同於傳統整脊,KKT以非侵入方式治療,具備多種特色:免打針、免吃藥、免麻醉、免開刀、全程無痛、不需恢復期,只需要三分鐘,就能改善身體結構性病變、逐漸導正脊椎,從根本解決問題!

 

▲透過物理原理與聲波傳導,以非侵入式改善背部、肩和骨盆的脊椎平衡,以減輕疼痛,同時增強椎間盤、韌帶和肌肉的健康,使脊椎結構恢復平衡,從根本解決慢性疼痛問題。

 

禾麗診所補充說明,KKT療程雖然僅需三分鐘時間,不過若是針對運動選手,禾麗診所專業物理治療師會依據患者狀況加入個人的指定肌耐力訓練,規劃完整的客製化訓練,以達到最好療效。

 

KKT治療流程

1. 專業醫師問診
2. 拍攝X光
3. 以電腦專用軟體精密分析X光結果
4. 以水平儀測量兩邊肩、骨盆傾斜角度
5. 進行KKT脊椎定位治療
6. 三分鐘即可完成
7. 再次以水平儀測量兩邊肩、骨盆傾斜角度,確認治療結果
8. 進行客戶脊椎問題的衛教

9. 由物理治療師搭配後續物理治療

 

【案例見證】

▲上班族A先生長期坐辦公室導致頸部歪斜,進而時常感到肩頸痠痛不適療程前由水平測量儀測量患者肩部─左高又低1度、腰部5度,療程後即恢復正常

 

▲車友胡先生過去單車騎程只要超過80公里,肩膀延伸至手指部位皆會出現麻痺與疼痛。透過KKT配合物理治療、運動訓練後,胡先生腰肩終於恢復正常值、長短腳問題解決,現在騎程可達200公里以上,且迴轉速不變下檔位可再減少、平均速率已大幅提升!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脊椎保健觀念應從小培養並落實,不論是平時生活習慣或是參與運動賽事,都應多加注意保養、適時讓脊椎放鬆休息。在治療方面,患者可不必再透過推拿師「喬骨」,透過禾麗專業醫師以KKT儀器的高科技無痛聲波導入,配合物理治療師客製化訓練課程,就能讓脊椎無痛「歸位」,順利恢復平衡好體態、無「痛」一身輕!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