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美療程中,雙眼皮手術永遠是炙手可熱的項目,就知道大家對雙眼皮的執念有多深了!單眼皮常常與「無神」、「電力不足」掛等號,演藝圈更多的就是炯炯有神的雙眼皮女神典範,稍微媚眼一拋,就足以讓上萬粉絲神魂顛倒呀~~但單眼皮女孩今日不哭哭,禾編準備帶你一窺現在相當熱門的「韓式娃娃雙眼皮手術」,十萬伏特的續航力直接讓帥氣歐爸主動跟你要電話!

 

雙眼皮類型有哪些?

想要一對好看的雙眼皮,就要先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類型。以下分析四種雙眼皮類型,一起來好好檢視一番!

 

Style 1. 扇形雙眼皮

(圖片分享自網路)

代表人物:劉亦菲

天生指數:★★★★★

上鏡指數:★★★

特點:雙眼皮線條從眼頭延伸到眼尾的距離逐漸變寬,上揚的鳳眼易出現這樣的雙眼皮,散發出古典優雅的氣息,不過這樣的眼型適用的眼妝較少樣,亮點可多著重在眼尾,用染暈的方式填上大地色、咖啡色等色系最合適。

 

Style2. 新月雙眼皮

(圖片分享自網路)

代表人物:趙麗穎

天生指數:★★★★★

上鏡指數:★★★★

特點:眼皮形狀呈現新月型,一般圓型的眼睛容易有這類雙眼皮,而且新月型雙眼皮通常是屬於非常好看的天生眼型,不過妝容上較適合甜美可愛風。新月型雙眼皮適合內、外眼線,內眼線淡妝,外眼線再放大雙眼,搭配濃濃的長睫毛,簡直要甜死人啦~~若想要多一點變化,眼尾可上挑眼線會更增加女人味,或是可將眼尾下拉,打造出更多嫵媚感。

 

Style 3. 平行雙眼皮

(圖片分享自網路)

代表人物:范冰冰

天生指數:★★

上鏡指數:★★★★★

如果天生就能擁有平行雙眼皮可以說是中了基因大獎!因為大多數的亞洲人皆屬於扇形雙眼皮。雙眼皮和眼型是呈平行的形狀在外型上非常吃香,並且眼妝也相對好畫、可塑性強、各種類型的眼妝都可以hold的住,十足的「淡妝濃抹總相宜」之感,可形塑不同風格,天天換造型也不會生膩!

 

Style 4. 歐式雙眼皮

(圖片分享自網路)

代表人物:袁泉

天生指數:★

上鏡指數:★★★★★

特點:西方人臉部輪廓天生與東方人不同,眼窩深邃加上寬式雙眼皮為相當普遍的特色,因此東方人除了極少數人擁有天生歐式雙眼皮,其他人基本都是後天調整才可以擁有。這種雙眼皮能讓眼睛變得立體,所以上鏡會非常好看!

 

韓式娃娃雙眼皮.電力全開!!

 

看到這,就知道雙眼皮人人愛的原因了吧!神韻十足,即使無心放電,電力還是會無意間自然流竄,尤其人與人見面首要之務就是對眼相看,等於眼神決定了最一開始的印象。

 

韓式娃娃雙眼皮手術以微創技術,融合了埋線法與切割法,原理及特色是幫助患者去除眼部脂肪和一部分下垂皮膚,能作出自然度高、宛如天生的雙眼皮摺痕。由於手術產生的疤痕與雙眼皮線位置一致,疤痕因此有隱痕的效果,腫脹感也相對低許多。不論在穩定性、持久性、恢復期都比傳統的切式與縫式手術來的更好,所以才會在韓國如此受到歡迎。

 

至於你/妳到底什麼雙眼皮呢?禾麗診所醫師術前將針對患者臉型、五官、氣質與眼型條件來打造契合的雙眼皮,不論是扇形、新月型、平行與歐式雙眼皮,透過醫師專業美感與完整評估,以「專屬個人的風格」為前提,提高客戶術後滿意度。

韓式娃娃雙眼皮手術 能解決什麼問題?

★ 泡泡眼

眼睛睜不開/提眼瞼肌無力

雙眼皮不對稱

眼皮多重皺褶

上眼瞼凹陷

 

眼妝總是手殘畫不好?雙眼皮貼用到眼睛脫窗還是不自然?這些愛美的禾編當然懂,因此才要介紹這項超夯韓式雙眼皮手術,讓你只花少少的恢復期,就能擁有一雙超電娃娃眼,幫你自動開啟「韓妞模式」,不再害怕每天趕上妝出門的痛苦了,鏡頭前大家自然把你當主角、歐爸自動送上門!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