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做,才能健康擁有苗條好身材?」

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拒絕暴力減肥法,甚至在法國,法律規定模特兒不能過瘦,以免為了追求紙片人身材而過度減肥導致厭食症。但究竟如何瘦得健康、美麗又有效率,今天禾編就來請專家教教大家,準備跟著做就對了!

 

追求好體態,一定要玩命!?

(圖片分享自網路)

菲律賓一名佳麗為了在選美大賽中獲得好成績,幾乎每天吞下4顆減肥藥,後來因身體無法承受而過世,引發各界省思。

 

(圖片分享自網路)

國內外都出現過許多一心想減肥而罹患厭食症、憂鬱症的案例,不僅瘦到只剩乾骨,更是影響到健康與生命安全,不過現在紙片人的美麗標準已逐漸被淘汰

 

 

(圖片分享自網路)

暴瘦節食法慢慢被養生自然的健康飲食守則與運動所取代,健康美麗的體態是現今許多模特兒堅持的信念

 

讓專家教你:健康減脂系統療程

瘦,要瘦的美,更要瘦的健康!

在這個「健康瘦、健康美」的時代,快跟激烈的減肥手段說掰!愛美的你不用再為了瘦吃盡苦頭,讓禾編教教你更輕鬆有效的辦法──「全新健康減脂系統療程」,幫你更輕鬆.有效.健康瘦出好身材!

 

◤「醫」等級的專業服務 ◢

(圖片分享自網路)

瘦身不須一個人埋頭苦幹!禾麗完整醫療團隊提供專業服務,從療程最一開始的身體檢查分析、量身化評估療程內容、線上的生活飲食諮詢,都交由醫師、營養師與專業人員包辦,全程照顧你的健康,不怕有傷身疑慮,幫你安全「享」瘦!

 

◤不是單一課程,是「系統療程」◢

(圖片分享自網路)

「健康減脂系統療程」可不是傳統或一般常見的單一化課程作業,禾麗創新研發的系統化療程,以專業醫師評估患者身體狀況及過去的減重經驗,輔以合法安全醫學療程、器材(電波爆脂儀/高效燃脂點滴/深震波垂直律動儀),打造系列完整的減脂療程,瘦得更快、更有樂趣!

 

【電波爆脂儀】: 為一項透過核磁高頻振動、深入體內震碎脂肪細胞的安全醫療技術。核磁頻率可達100萬次/秒,作用於皮下深層組織的深度則可達到6cm,達到減脂美體的效果。

 

【高效燃脂點滴】: 由醫師評估患者所需配方,藉由點滴施打注射進人體,再藉由血液循環系統,促進廢物清理與脂肪代謝,由內而外、漸進式擁有好體態。

【深震波垂直律動儀】: 為一套先進律動健身科技,結合了律動與震幅的巧妙設計,創造高品質的效率運動,讓身體難以燃燒脂肪的部位一併兼顧到位,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暢通。

 

◤吃東西,原來可以瘦?◢

(圖片分享自網路)

許多人都有「東西吃多就會肥」的錯誤觀念,禾麗診所醫師表示,正確適量的飲食其實可以擁有減脂效果,並且幫助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但到底怎麼吃往往是最大的難題。

禾麗減脂系統療程不只提供專業飲食計畫、及一對一線上飲食諮詢服務,透過半年來不斷的研發與改良,更完成了這項突破性的減脂產品-「禾麗專利減脂餅乾」,結合四大蔬果成份,能降低食慾、增添飽足感,不僅賣相佳、具有高度營養價值,並且風味與口感美味不失分,讓療程參與者按醫師指示分次食用,享用美食的同時又能擁有減脂效果!

 

◤減「脂」才是王道!!

(圖片分享自網路)

許多人以為自己減「重」就表示成功,其實體重數字常常是瘦身盲點。禾麗醫師表示,正確的瘦身觀念應從減「脂」做起。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便是以減脂為首要目標,讓患者體脂肪下降,才是真正的健康美。

 

看完以上,禾編呼籲想瘦卻瘦下來的各位,不要再盲目嘗試錯誤減肥法了!禾麗專業減脂系統療程具備專業團隊資源與完整系統企劃,以溫和不激進的方式看到效果,讓患者的瘦身動機自然提高,且復胖率降低,健康美體輕鬆GET!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