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有三害──斑點、蠟黃、毛孔。有以上這三種狀況,想不顯老都難!亞當夏娃偷嘗禁果才受處罰,愛美又怎麼需要承受這些原罪?今天禾編來教教大家破除魔咒,禾麗診所這項超心動等級、養出零瑕雪地極光肌的方法──超秒雷射!問世後保持熱度不減的高討論度,不論斑點、蠟黃膚質或是毛孔,三合一多方位治療,難怪美眉都愛、男孩也不放過,讓你的肌膚就像被天使吻過一般純粹!

 

超秒雷射 多合一到位治療

現在市面淨白雷射有許多,提高了傳統雷射的強度,甚至能治療較深層斑點,但同時破壞力等級也高一階,多有數天結痂的恢復期。禾麗醫師表示,若是肌膚屬於較為敏感脆弱,且斑點所在位置在淺表層,透過超秒雷射便能同時解決毛孔、蠟黃肌、斑點等問題,多合一適應症幫你省下荷包,也省去不必要的恢復期。

 

進階技術與設計/少副作用/短恢復期

超秒雷射相較傳統雷射,兩大創新的突破點在於「VRM-平頂光技術」與「預燃系統」。前者幫助探頭從圓心中央到邊緣提供探頭穩定能量,而後者則是幫助產生熱凸鏡效應,使探頭表面呈現凸鏡狀態,兩者皆足以穩定能量輸出、保持同一密度,因此降低術中疼痛度,並減少對皮膚的熱傷害,術後再由禾麗專業美容師為皮膚做完整的鎮靜保養,減少泛紅與敏感。
 

▲傳統雷射、淨膚雷射、超秒雷射比較圖

 

▲術前卸洗。由美容師做完整皮膚清潔,眼唇妝也仔細清潔不放過!

 

▲超秒雷射由禾麗專業醫師操作,創新的探頭設計幫助能量穩定、降低疼痛,使肌膚傷害力降低,同時間能震碎黑色素細胞,只要15分鐘便能擁有毛孔縮小、緊緻肌膚、改善膚色暗沉的效果

 

▲探頭突破以往限制,加入先進的VRM-平頂光技術與預燃系統設計,幫助患者減少雷射副作用及縮短恢復期

 

▲術後由美容師幫肌膚做鎮靜保養

 

超秒雷射注意事項

1. 治療後部份會有如日曬後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肌膚,一般約數小時~三天後即會消褪。

 

2. 治療後隔天可能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及粉刺,此乃代謝之正常過程,約數天後會自然消失。

 

3 二週內不能進烤箱、泡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高溫場所。

 

4 每天敷臉持續一週,使用溫合性面膜(保濕、修護、生長因子),加強防曬隔離,避免大量日曬。

 

5 術前、術後二週去角質產品不宜使用,避免使用含酸性或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性產品。

 

6 加強保濕,術後4-7日內保濕導入一次。

 

 

【案例見證】

▲以上為療程案例分享(僅供參考,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以上為療程案例分享(僅供參考,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肌膚好不是沒有道理,還在用遮瑕膏遮醜擋斑的你,快趁暑期假日來臨之前,預備好自己的極光肌,今後再不怕沒機會打卡曬照!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