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減肥會碰到的問題可多了───看不到成效、卡關復胖、傷害健康、燒錢、減不到該減的地方……,有在減肥的男女孩們想必心有戚戚焉!為了解除以上各種困擾,禾麗經過長期研究,終於開發了一套具高規格與完整系統的減脂療程,以優質、具備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根基,從最基本的健康角度出發,打造計畫性的體脂控制,並量身針對個人減肥問題,獲得減脂X塑身X健康的三重效益!

 

你的減肥方式,出了什麼問題?

檢視過自己的減肥方式嗎?為什麼會失敗?除了意志力的問題,禾編特別整理並分析了四大常見減肥法,以效益、輕鬆度、經濟性、危險性四大角度分析,具體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方式會無法成功:

 

1. 斷食法

(圖片分享自網路)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危險性:★★★★

斷食法的優點就在於經濟效益高,並且一斷食可能就能看到突飛猛進的效果!不過付出的代價往往是:撐不了多久,身體就自動告訴你不行了~~。因此斷食後剛出現的美好數字將如曇花一現,不下幾天,體重數字頻頻卡關、而後急速回升才是真實的。


. 無醣法

(圖片分享自網路)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危險性:★

所謂「無醣法」就是飲食上完全拒絕醣類食物,包括飯類等澱粉以及奶類,肉類及菜類則不限。此作法在專家來看其實是相當不錯的減肥方式,不過難就在於「外食難以控制」,尤其身為生活緊湊的現代人,要做到完全「內食」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運動法

(圖片分享自網路)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危險性:★

運動法這大概是對減肥者來說最痛苦的方式了,要排出行程表運動往往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並且運動過後通常飢餓感更大,常常給自己藉口吃更多東西,另外一旦卡關,挫折感也會十倍奉還,覺得自己何其拼命,換來的卻是如此殘忍結果。禾編看過太多案例了,只能說運動法非常健康,但成功者少之又少啊~

 

4. 藥物法

(圖片分享自網路)

效率:不一定
輕鬆性:不一定
經濟性:★

危險性:★★★★★

減肥藥有很多種,到底有沒有效也不會知道,更有許多是來歷不明、甚至含有禁藥成分,副作用可能直接已毀壞一個人的生理系統,即便真的靠藥物瘦了,一停藥後又會立刻復胖,賠了錢、減肥不成,又折了身體健康。


--------------------

雖然減肥法有這麼多,效用卻都這麼有限,到底什麼才是有效的?禾麗診所集結了一群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健康減脂專家,透過長時間研究而制定的禾麗健康減脂系統療程」!幫助想瘦卻瘦不下來的帥哥美眉們離自己理想的身材更進一步!

 

*減的不只體重,而是「脂肪」

你以為體重掉了就表示成功?禾麗的系統療程重視的不單純是體重數字的升跌,而是放遠了眼光製作出長久有幫助的健康減「脂」計畫,減掉脂肪、不損健康,才是禾麗系統療程最基本的宗旨。

 

*不單是方案,而是「系統」

坊間許多減肥課程往往偏重一隅,只透過單方面的飲食管控,或僅是不斷的運動鞭策,讓減肥者幾乎是被動、痛苦的達成目標。而禾麗量身訂製的療程並非只是「方案」,而是完整的「系統」,藉由專利技術飲食調整法、專業醫療團隊的量身諮詢服務、三大塑身儀器輔助三方位的結構式加乘效應,重視量身化的服務價值與減重者的心理,讓瘦身不再是難呼呼、如夢魘般的存在,參與者還能在體驗過程中學習到減脂方面的知識,飲食調整與控制能更有主動性,維持身材因此更加容易、不復胖。

 

*禾麗減脂系統.三方位特色

【專利技術飲食調整法】

透過禾麗堅強醫療團隊不斷的研發、改良再改良,最後終於完成了專利減脂產品-禾麗減脂餅乾,兼具「外型、美味、營養」三大功能,讓療程參與者按醫師指示分次食用,能獲得飽足感、降低食欲,並且餅乾豐富的營養價值讓參與者不用挨餓,就能同時享用美食又能擁有減脂效果!

 

【專業醫療團隊的量身諮詢服務】

飲食是減脂瘦身中最有效的變因,同時也是最難掌控的,大多數人由於無法立即得知現在即將要送入嘴巴的食物到底有幾卡、適不適合吃,也許因為懶得查、或是查不到、也或者不知從何查起,因此減少了患者想要控制飲食的動機。考量到這點,禾麗以堅強的醫療團隊、深厚的專業基礎,透過線上客製化諮詢服務,即時向患者給予相關資訊、溝通訊息,並建議食用量或更好的食用方式。

 

【三大塑身儀器輔助】

飲食調整還不夠,三項塑身儀器助攻:電波爆脂儀/高效燃脂點滴/深震波垂直律動儀,此三項皆是屬合格無害的減脂療程,其中電波爆脂儀與高效燃脂點滴需由專業合格的醫師術前評估、並由相關技術人員操作,透過體內燃燒脂肪、幫助代謝的方式,比起運動來得更簡單輕鬆!

 

OK!廢話不再多說了,禾編馬上就來分享近日一位報名禾麗減脂系統療程的參加者-小雯。小雯是標準的大嬸型身材,臃腫的身形帶給她許多困擾,雖然試過各種方式,最後總是無疾而終。此次得知禾麗減脂系統療程,小雯立刻秒速報名,到底會有什麼的結果呢?連禾編都覺得好期待~~

 

▲小雯自從生產完後,再也回不去以前的纖纖細腰,腰圍量出來高達91公分!

 

▲療程進行前,透過專業醫師諮詢,以經驗法則先了解患者的減脂經驗與困難點,進行分析後給予合適的減脂計畫

 

▲療程中會搭配禾麗獨家專利技術-減脂餅乾,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結合四大高纖蔬果,能抑制食慾、填補飽足感,不僅沒有營養不足的問題,還能滿足好吃又幫助減脂的享受!

 

▲小雯正在食用禾麗專利減脂餅乾,有沒有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呢~

 

電波爆脂儀施作過程,以高核磁振動頻率作用於皮下深層組織,能刺激並破壞脂肪細胞,達到美體效果

 

▲小雯正在進行的這套「深震波垂直律動儀」,以高效能運動原理,依個人喜好調整律動頻率與震幅,簡單就可達到運動目的,並富有趣味性。

 

小雯的減脂系統療程還在火熱熱的進行中,到底後續會如何呢?敬請追蹤待續~~

 

【禾麗十天減脂案例.完美見證】

▲Nick經過禾麗減脂系統療程,只用十天就從中年胖大叔轉型少男系小鮮肉!

詳細故事點閱【胖大叔轉變型男!用這招健康減脂無負擔】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