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不想成為「毛怪」,總是要用盡手段呀!尤其夏天正是女孩最不願「毛手毛腳」的時候,各種拔毛神器儘管使出來吧~~長期身為除毛抗戰大使的禾小編,今天就來傳授幾招除毛妙招,讓煩人三毛-腿毛、腋毛、私密處毛髮不再亂亂長,還姊妹們一個「清白」!

 

第一招 美體刀除毛

(圖片分享自網路)

除毛最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美體刀自己除毛,快速又方便!不過,雖說美體刀有特殊設計刀片能避免刮破肌膚,但建議事前還是塗上一層除毛慕斯保護肌膚,並且刮除的方向須維持相同方向,切勿來回摩擦,不只容易受傷,也容易刮不乾淨、殘留黑頭。另外,建議使用完後即更換刀片、每次記得酒精先消毒一遍,否則也有可能造成肌膚發炎受傷。

 

第二招 除毛膏除毛

(圖片分享自網路)

除了美體刀之外,除毛膏也是許多女孩的選擇,比起美體刀又更能完整清除細毛及避免刮傷風險,對於毛髮倒生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禾小編要提醒大家,除毛膏因為是利用化學原料使肌膚達到脫毛效果,通常成份含有某種形式的巰基乙酸,容易刺激毛囊引起皮膚炎,國外就出現過使用除毛膏後造成嚴重灼傷的案例。另外研究也指出,除毛膏一般只能停留在皮膚三分鐘,若停留過久,對皮膚可是大大傷害!一旦過敏或起發炎反應,此時又沒有做好防護和清潔,皮膚便容易色素沉澱、毛孔粗大、表皮變粗、毛囊發炎等後遺症。想要確保安全,建議可以先塗抹於局部肌膚做測試,確定沒有過敏反應再繼續使用,並且稍有刺痛感或不適症狀就應立即去除喔!

 

第三招 蜜蠟除毛

(圖片分享自網路)

蜜蠟除毛大概是所有除毛D.I.Y中最花時間、最痛,但同時也是最能將毛髮除乾淨的一個方式,它可以提供你三到四週光滑而無毛的肌膚,然而因為毛髮拔除後的毛孔容易受到刺激感染發炎,因此有很大的機會引發痘痘,最後導致暗沈的斑點。又因為需到等待毛髮生長到足夠的量才能夠再度除毛,許多人會因此變成有毛的時間比沒毛的時間來的長,陷入慘烈的無限迴圈之中。

 

禾麗光纖除毛 享受清爽夏日沒煩惱!

(圖片分享自網路)

不想要每次除毛都痛得哇哇叫,更不想面對毛囊發炎、黑色素沉澱冒出黑頭、毛越長越粗的困擾,光纖雷射除毛就是幫你迅速除毛、減少負擔的一大優質選擇!

光纖雷射除毛技術採用波長610nm的脈衝光,無創傷性穿透皮膚表皮層,選擇性作用於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以光能轉化成的高熱量致其萎縮,從而讓毛髮去除。不僅可針對腋毛,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毛髮都可以輕鬆消除,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適用對象
-所有部位深色和淺色的毛髮,但對白色的毛髮無效

-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髮際、臉部鬍鬚、比基尼線外)多餘的黑色毛髮

-其它儀器除毛無效或失敗者

 

禾麗.光纖雷射除毛三大特點:

快速安全/近乎無痛/持久性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過程不需上麻藥、不傷害皮膚、不形成傷口,並且沒有傳統雷射缺點,治療過程僅有些微溫熱感。透過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毛基質和毛乳頭由於受熱凝固,不再提供毛囊養分與黑色素,藉此達到除毛目的。

 

禾麗專業醫師具備豐富經驗,幫助患者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除毛,通常進行3-5次即可看到乾淨的除毛效果,煥然一新的膚色將會展現在你的面前!想要擁有乾淨潔白肌不再困難,禾麗光纖除毛讓你整個夏日乾淨清爽、盡情高舉手臂也不NG、白皙嫩腿配上比基尼超吸睛!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