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眼神是第一印象的決勝點,也關乎一個人的朝氣與神韻,擁有漂亮的眼睛往往對形象大大加分!你知道演藝圈擁有足以迷暈人的電眼有哪些人呢?其實網路上相關的電眼女星排行實在太多啦~~以下禾小編就來彙整上榜最多次、永遠榜上有名的女星,分析迷人電眼的具備特質,準備好接收媚眼的各種十萬伏特了嗎?

 

殺很大!演藝圈電眼女神大評比TOP 5!

TOP 5. 劉亦菲

▲(圖片分享自網路)

充滿古典氣息的劉亦菲,飾演小龍女簡直仙氣滿溢呀~一雙「偽素眼」散發若有似無的靈動氣質,是許多女孩的超心動款眼型

 

TOP 4. 孫儷

▲(圖片分享自網路)

孫儷的水亮眼睛炯炯有神,堪稱會微笑的眼睛,雙眼皮不管是寬度還是厚度都十分精巧而適中,飾演甄環及各大經典古裝劇,銳利美眸完全不把後宮各佳麗放在眼裡

 

TOP 3.趙薇

▲(圖片分享自網路)

剛出道就有「大眼美人」封號的趙薇,雙眸有時充滿魅惑,有時清澈動人,電力強勁,無人能敵。由於臉型特別,眼睛在臉部的位置和大小都恰到好處,有人說趙薇一旦少了這雙眸子,恐怕要失色幾分了


TOP 2.楊冪

▲(圖片分享自網路)

楊冪長相雖然評價不一,但彎月有型又富有神韻的眼神絕不容許質疑,靈氣十足活像一顆寶石,被盛讚為超完美眼睛

 

TOP 1.范冰冰

▲(圖片分享自網路)

網上指名度極高的電眼女星就是范爺啦!堪稱亞洲整容範本的范冰冰,最具特色的不只是巴掌大的精緻小臉,還有滿是戲的眼睛,既懾魂又勾人,難怪是女神中的女神!

各路演藝圈的美眼評比早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就知道眼神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了吧!不過你有發現這些電暈人不償命的水汪汪眸子有哪些特徵嗎……?

 

答案是:          ☆ 毫無眼袋累贅的乾淨下眼皮 ☆

                         ☆ 精巧細緻的雙眼皮 ☆

沒錯!眼袋是絕對的NG來源,而雙眼皮就是電眼最佳助攻,移除前者、擁有前者就是基本必備的美眼特質啦!不過眼袋也要消得有技巧、雙眼皮也要雙得好看,到底如何做呢?呢?以下禾小編教你兩招-擺脫無神老氣眼袋、擁有完美氣質的眼型,女孩們快筆記起來呀~~

 

第一招:隱痕眼袋手術!擺脫NG垂老眼袋

禾麗隱痕眼袋手術採用經結膜內開的方式,自切口處將眼袋內的脂肪取出,並切除多餘的鬆弛皮膚,使下眼皮變得平滑緊實,此作法不只減少瘀青及腫脹風險,也避免傳統作法容易導致下眼瞼外翻的機率。眼袋手術時間約一個小時,術後恢復快速、瘀青或腫脹程度並不明顯。

 

★ 腫脹少、恢復期短 ★

由於手術產生的傷口小、出血量少,因而術後只會造成輕微腫脹,恢復期短,患者平均約一周即可緩解腫脹

 

★ 精緻隱痕不留疤 ★

由於傷口藏於內側結膜,外觀看不見,隱痕不留疤!

▲這是小敏,她最不滿意的就是眼袋了。經過禾麗診所的眼袋手術,不僅恢復快、腫脹少,而且自然無痕,幫她找回消失的青春,現在依舊被叫小妹妹,終於不用被叫阿姨了~~

*眼袋案例請點我【擺脫老態無神臉 眼袋消除靠這招】

 

第二招:微創雙眼皮手術!精雕你的雙眼皮娃娃大眼

微創切割雙眼皮技術是去除眼部脂肪和一部分下垂皮膚,以埋線法和切割法結合打造雙眼皮。不同於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禾麗韓式精雕微創切割雙眼皮手術過程僅需一小時左右,術後只有輕微浮腫,且隱痕不留疤,更可以依照個人眼皮條件,客製化專屬的眼型!

 

★ 微創傷口、隱痕、恢復快 ★

利用特殊的埋線與切割手法將疤痕和雙眼皮線的位置設計為一致,使得疤痕看起來不明顯,擁有隱痕效果,且傷口比起傳統切口來的細微好照顧,大大減少瘀青及出血,降低恢復期。

 

★ 量身設計的雙眼皮 ★

禾麗微創雙眼皮手術還具備客製化眼型的特色,不易撞眼型、人人皆有專屬電眼。舉例而言,患者若是屬於中後段眼皮垂墜、雙眼皮較短的患者,醫師在為患者切割眼皮俐落的線條之外,也針對眼尾部分切除多餘贅皮,可以改善眼睛看起來厚重無神的情況,雙眼皮線條也能變得更加立體而自然。

 

★ 術前評估 追求美感及自然雙眼★

舉凡大小眼/雙眼皮重修/單眼皮/泡泡眼/三角眼/眼皮老化鬆弛,以禾麗專業醫師術前完整評估,根據美感經驗、黃金分割指數,以及患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眼部整形方案,給予合適建議,並於術前模擬患者想要的眼皮寬度與厚度,達到效果及滿意度高的雙眼皮。

▲這是小米,多年前做過雙眼皮,但不曉得為什麼,半年過去就不見了,恢復成一副要單不單、要雙不雙的樣子。後來在禾麗診所醫師的巧手下,用微創雙眼皮手術找回亮麗眼神,從此上眼妝終於不再是難題!

*雙眼皮案例請點我【韓式微創重修雙眼皮 輕鬆打造娃娃電眼】

 

早上還要起個大早,只是為了貼雙眼皮、畫難畫的眼線妝?或是每天勤按摩、擦保養霜,卻發現眼袋依舊黏在臉上不肯走?不用再為無神的雙眼費盡心思了!禾麗美眼雙技術─韓式微創雙眼皮、隱痕眼袋手術,為眼神充充電,讓你也可以成為美眼一族!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