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再過幾個月就要迎接夏天,說好的美腿在哪裡呢?夏日就是大秀美腿的時機,偏偏小腿兩塊雄厚的蘿蔔,怎麼敢端出去見人?禾麗診所今天就來盤點幾招網路最常見也最簡易的三大招美腿養成術,保養有所成後就能讓你不用再包緊緊,擺脫大塊面積的長褲長裙,夏季迷你裙、熱褲、比基尼儘管穿出來!

 

纖纖美腿居家保養 三招全解析

 

平日養成的生活習慣都關乎著腿型變化,畢竟一天一下用到腿的機會實在太多,連怎麼吃、怎麼坐、睡前如何保養都是學問! 

 

一、泡熱水澡 促進循環消除水腫

2.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常看到有人的腿其實不是壯,而是因為水腫讓小腿變得肥胖,建議家裡如果有浴缸,最好可以泡個熱水澡,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並且幫助我們更快速排除身體廢物,尤其容易水腫的女生,多讓腳部泡澡可以有助於減緩水腫程度,還可以加速發汗,根本一舉多得。假如家中沒有浴缸也沒關係,多沖熱水、蒸汽浴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喔! 

 

禾麗診所表示,水腫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除了體質、賀爾蒙因素影響外,也跟平時習慣有關,建議久坐的上班族、有翹二郎腿習慣的人適時更換姿勢、起身休息、運動,有助於減少水腫機會。  

 

二、收操、按摩、抬腳 讓肌肉放鬆

3.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除了水腫另一個最難解的小腿問題就是「肌肉型的蘿蔔腿」。這普遍發生在運動者的身上,建議每次運動完後,完成基本三到五分鐘的收操運動。平時也可多做伸展動作,放鬆肌肉、拉開小腿肌肉,讓它不要處於緊繃狀態

 

另外,睡前的抬腳和按摩也很重要,除了放鬆肌肉,也可以促進循環代謝、消除水腫問題。雖然目前對於抬腳的角度需要多高、需要抬多久尚未有最佳定論,不過一般來說腿部抬起後,屁股與地面角度以45度至90度之間較佳,時間則以15分鐘左右,不過還是需視個人情況而定,若是抬到腳麻或痛就表示時間或角度不ok了~ 

 

三、飲食控制 多攝取「瘦腿」食物

4.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最後一招就是飲食了,只要「吃得對」也能幫助消除水腫、幫助達到美腿效果喔!能幫助瘦腿的食物包含:西瓜、芝麻、香蕉、番茄等,皆含有豐富的鉀、維生素、鈣等成分,能有效排出身體水分。

 

除了上面提到的水腫型蘿蔔腿、肌肉型蘿蔔腿,還有一種是「脂肪型」,建議大家控制飲食,別讓脂肪累積了,尤其下半身脂肪不如上半身脂肪好代謝消化,腿部若是真的變胖,是比起小腹還難瘦的。

 

以上提供三招纖纖美腿居家保養術,勤著做、不偷懶就可以跟韓星女團一樣,擁有一雙傲人美腿啦~但想要長腿,又覺得上面幾招實在太慢、每天做不知有沒有效果、覺得累又沒動力?這也沒關係,想要短期看到較明顯的效果,更直接能改善蘿蔔腿的方法其實還有下面這招:

 

RF美腿電波 化身長腿正妹

蘿蔔腿會形成,就是因為小腿後側肌肉無法放鬆,導致突出一塊,影響腿型比例,「RF美腿電波」就是針對這兩塊突出的小腿肌,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效果。

 

禾麗診所說明,進行RF電波時,會先在膝蓋後面的下方皮膚扎針約0.3公分左右,接著利用特殊電極針,在 X 光影像的引導下找到目標神經位置,藉由 RF 設定所需的時間和溫度,將高週波能量傳導至電擊針末端,分子經過運動、摩擦生熱,即可以誘發組織細胞產生熱凝效應,達到阻斷疼痛的療效,使肌肉自然縮小。

 

RF電波手術是採局部麻醉,透過專業醫師技術,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小腿內側肌肉的神經,因此手術所產生的損傷極小,過程安全。術後效果約於1個月後開始顯現,平均3-6個月後顯出相對瘦腿效果,且維持良好的話,並不須要重複治療。

 

另外,由於RF美腿電波不需要住院治療,復原期短,更沒有複雜的傷口照顧及留下疤痕等問題;與注射肉毒桿菌相比,也維持較久、節省開支的好處,目前已是受青睞的瘦腿治療。

 

有好的腰線、臀線,都不及一雙修長美腿!炎炎夏日就是要曬身材,短腿粗蘿蔔可就要掃興一整個夏天了。居家保養三招無法持之以恆完成?用RF電波幫你終結頑固蘿蔔,打造韓系歐膩美腿!

 

5.jpg

以上為療程案例分享(僅供參考,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6.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