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後甩肉風潮盛行,小K利用局部體雕─「皮下燃脂」,從年後的「小腹婆」輕鬆變身性感S曲線的激瘦網美!

 

過年吃胖了嗎?年間大吃特吃實在過癮,不過面對年後增長的肥肉,不由得又令人憂鬱喪志。平時有在擔任網上模特的小K就有相同困擾,這次她想透過好姊妹的介紹來禾麗診所,想利用皮下燃脂一改年後崩壞曲線。現在先來看一張小K年後崩壞照!(以下有肥油圖慎入…)

 

2.jpg

↑其實小K天生臉小、腳長,基本上作為網美的底子還不錯,可惜肚子每次稍微破戒吃了多一點的美食,腰腹就不爭氣的凸出來了,面對多出來的肥肉,還是好好處理一下吧

 

3.jpg

↑這已經不是小腹的程度了,大腹便便根本直逼孕婦等級,小K表示捷運上還會被讓博愛座呢!

 

過年大吃暴肥的結果,造成小K好一陣子不想照相。不過相信肥胖問題並不是少數人才有,常常是努力節食之後,造成營養不良而體虛,或是減肥還沒達標就卡關,失去動力、又再復胖,更有人是瘦不成想要的部位,胸部卻縮水了。美女之路遙遙無期,想要直接動刀抽脂,術後的副作用和後遺症也讓人為之卻步。

 

打一針消除脂肪?皮下燃脂輕鬆塑身少負擔

禾麗診所表示,「皮下燃脂」(坊間俗稱消脂針),是透過Phospholipid Essential(磷脂酰膽鹼注射液)注射方式,達到局部溶脂效果。磷脂酰膽鹼由大豆卵磷脂所提煉,為細胞膜主要成分,進入體內後會破壞脂肪組織,使之乳糜化,被破壞的細胞會經由淋巴系統帶到肝臟,分解後排出體外,以此達到體雕效果。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皮下燃脂只需要打針,沒有大範圍的動刀,沒有抽脂後的漫長恢復期,也不會產生皮膚組織因瞬間的大量脂肪流失而產生凹凸不平的狀況。小K透過朋友介紹來到禾麗診所,以下就看看皮下燃脂如何簡單幫小K剷除難纏小腹肉:

 

4.jpg

↑醫生為小K說明皮下燃脂的施做原理以及術後注意事項

 

5.jpg

↑小K下腹的脂肪特別多,很適合用皮下燃脂方式解決,醫師幫小K畫上需要消脂的部位,評估所需要的劑量

 

6.jpg

↑護理師幫小K測量腰圍

 

7.jpg

↑接著幫小K塗上麻藥,靜待15分鐘後,準備進行塑身療程囉~

 

8.jpg

↑小K表示醫師手法輕柔,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也幾乎沒有痛感

 

禾麗診所表示,皮下燃脂術後會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約於一至二個禮拜消除,效果較明顯是約在一個月後,依個人代謝速度有所不同,建議可搭配按摩促進體內代謝,讓效果較快出來。

 

9.jpg

↑一個月後小K穿上緊身裝,大曬IG網美照,姣好身材曲線成功辣到不少粉絲!

 

K表示這次皮下燃脂效果超好,而且幾乎不痛又輕鬆。想要跟小K一起輕鬆窈窕?不管是小腹、蝴蝶袖、大腿還是雙下巴、嘴邊肉,多出來的肉和脂肪就靠皮下燃脂縮回去!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