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芹擁有一雙圓潤大眼,可惜少了高挺美鼻,求助韓式隆鼻手術後,宛如混血般的挺鼻讓小芹的五官立體度上升,顯得臉小、更上相了!

 

一般對於美女的評定標準可多了,不只是大眼配上小嘴,少不了的當然還有影響側臉輪廓線的美鼻。東方人的五官不如西方人深邃,若是鼻子不挺,容易導致視覺上有大餅臉危機。

 

禾麗診所說明,從醫美的角度來說,標準的鼻型有一定的比例,山根、鼻樑、鼻尖之間的角度很重要,而國外的專業研究更計算出鼻子最美的傾斜角度為106°。假如你符合這比例,那就恭喜你擁有絕世美鼻囉~

 

↑從醫美的角度來看,山根、鼻樑、鼻尖之間的角度若符合以上比例,便是好看的鼻型

 

據國外研究,完美鼻子是從眉心、鼻頭點、到下唇的3點連線後,所形成的角度以106度最為完美

 

韓式隆鼻 打造超上鏡黃金挺鼻

但即使你有怎樣的矮鼻、蒜頭鼻,或是鼻型不對稱,禾麗診所透過「韓式隆鼻」技術,照樣給你歐美風情滿滿的精緻俏鼻。以下就是小芹的案例,看看小芹怎麼從不滿意自己的鼻型,到化身韓系正妹的過程!

 

↑小芹平時很不滿意自己的鼻子,總是希望它再挺一點

 

↑小芹想透過隆鼻手術修正自己的鼻型,決定至禾麗診所諮詢,並和醫師溝通自己希望的鼻型和高度

 

↑醫師表示小芹其實鼻子側面線條還算俐落,然而山根到鼻尖不夠高挺突出,在側臉時尤其吃虧。醫師建議小芹可以利用韓式隆鼻改善自己鼻子的問題

 

醫師說明,所謂韓式隆鼻手術,是種「三段式隆鼻手術」的概念,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作法是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再利用人工肋骨縫在鼻中膈的位置重新打造鼻頭軟骨,然後根據患者想要的鼻頭形狀,利用人工肋骨來塑形,最後再選擇隆高鼻背和山根的人工矽膠鼻骨,創造出量身訂做的精緻鼻型。

 

韓式隆鼻與傳統隆鼻最大的不同,在於同時使用人工骨與自體耳軟骨來達到隆鼻效果。優點是雕塑效果佳,不論是鼻頭大(蒜頭鼻、蓮霧鼻),或是鼻頭塌(朝天鼻、短鼻),都能塑造出自然、挺而翹的鼻頭。

 

↑術後一個月,小芹很滿意自己的鼻型,不用再靠大量化妝修容,一樣有上相鼻型,正臉、側臉都精緻好看。

 

禾麗診所表示,鼻子在臉部器官佔了重要地位,而且鼻型美醜相當主觀,因此在隆鼻手術前需花時間與醫師充分溝通,才能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協調順眼的美感,為你量身打造自然美麗的鼻型。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