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不說的保養祕訣是什麼?以下保養攻略大公開,讓你素顏也有一張網美明星臉!

 

2018「全球百大美女」結果出爐,由台灣的周子瑜榮獲亞軍,僅次法國模特兒黛蘭布蘭多。若是稍微觀察,你可能會發現,東西方對於美女的定義不太一樣,不過就亞洲人上榜的美女來說,他們都有以下這些特質:白皙無瑕的臉蛋、立體精緻的五官以及富有光澤與彈性的肌膚。

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像這些高人氣女星擁有這些特質?以下就讓禾麗診所為妳一一揭曉:

 

臉部保養攻略I:超秒雷射

臉上不管是曬斑還是雀斑,絕對是白皙牛奶肌的一大天敵。想要短期有效的治療方法,相信「淨膚雷射」是許多人最常聽到的淡斑醫美療程,透過聚焦的雷射能量,穿過皮膚表層震碎黑色素,被擊碎的色素細胞再隨著人體自然排出,達到淡斑效果。

不過現今已出現改良版的超秒雷射,如同傳統淨膚雷射的原理,但新增了「VRM-平頂光技術」與「預燃系統」,提供雷射探頭穩定一致的能量與密度,在施打時可避免傳統雷射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因此能降低疼痛、減少反黑機率,除了淡斑效果之外,還能縮小毛孔、淨白亮膚。

 

臉部保養攻略II:膠原蛋白注射

老化凹陷最根本的因素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常可以聽到人家說,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養顏美容。不過你知道嗎?食物在腸道內經過分解破壞,能被身體吸收的事實上極為有限,想要填補臉上凹陷部位,最直接迅速的方式可透過膠原蛋白填充劑。

膠原蛋白填充注射即是將動物來源的膠原蛋白直接導入真皮層內,材質天然、安全性高,不僅能達到玻尿酸除皺、填充、雕塑輪廓的效果,更可精準補充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更加立體飽滿且具彈性。

 

臉部保養攻略III:音波拉提

老化的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迅速失去支撐力,原本緊實的肌膚一下變得鬆垮下垂。「音波拉提」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聚焦於皮膚底層的筋膜層加熱作用,達到收縮拉提的效果,同時刺激自體膠於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彈性緊緻。

音波拉提為當前非侵入儀器治療深淺度最深的儀器,能精準作用在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 SMAS 筋膜層,且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不需忍受傳統拉皮的痛苦,是醫美中相當受矚目的保養療程。

所謂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不過保養除了勤勞之外,也要用對方法。以上臉部保養三大招,提供給想要漂亮卻找不到方法的你,懂得選擇對的保養方法、尋求專業,你也可以跟百大美女一樣,擁有出色氣質的臉蛋。

 

 

5.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