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霏霏原本臉頰斑點多,透過超秒雷射,臉上的斑幾乎所剩無幾,即便不用上妝,也能有白皙乾淨的肌膚

年終大掃除,臉上斑點也要一掃而空,用淨白素顏肌讓新的一年運勢煥然一新,不過,禾麗診所表示,黑斑、曬斑一旦生成,想要短期達到去斑效果,一般的保養品恐怕無法達成,而新一代的超秒雷射,則是現今愛美人士淡化斑點的好選擇。

 

根據臨床醫師統計,年前除斑雷射詢問度至少增加兩成。案例霏霏就因為臉上暗沉、斑點,氣色顯老,而且已到了難以蓋斑遮瑕的地步,透過朋友介紹來到禾麗診所,醫生便建議霏霏透過新一代超秒雷射,淡化臉上斑點之外,皮膚也變得更加透亮。

 

2.jpg

↑霏霏臉上斑點明顯,看到鏡子中自己的花臉就覺得喪氣,只能靠化妝遮瑕,蓋上又厚又重的粉底,卻又讓妝感顯老,讓她相當困擾

 

產生斑點因素多 各年齡層類型不同

產生斑點的因素有很多,除了環境的因素,各年齡層有其容易出現的斑點類型,例如:青少年較常出現雀斑、淺層曬斑等,婦女孕期容易生成的孕斑,而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易生成黃褐斑、老年斑,其他常見則為體質因素,例如:顴骨母斑、肝斑等。在治療上,因傳統的雷射光療破壞性較強,術後容易出現泛紅現象,且恢復期較為漫長,較不為民眾所接受。

 

新一代超秒雷射 低疼痛、恢復期短

超秒雷射是利用改良式握把,以適合亞洲人膚質的波長,深入皮膚底層震碎黑色素。禾麗診所說明,超秒雷射術前經由醫師評估,針對個人症狀客製化調整,從根源解決色素問題,對於難纏的曬斑、雀斑、色素沉澱等,做有效治療,並能明亮膚色。

 

禾麗診所進一步說明,傳統除斑雷射透過熱效應崩解色素顆粒,由於接觸皮膚時間長,容易造成周邊皮膚的熱傷害。相較於傳統雷射,超秒雷射則是透過比傳統雷射還迅速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不僅可減少治療次數,在疼痛感、恢復期上也大幅降低。

 

3.jpg

↑霏霏經過醫師諮詢後,決定接受超秒雷射療程。術前由美容師卸妝,術中由醫師親自施打,術後並有皮膚加強保濕護理,過程溫和不刺激

 

4.jpg

↑霏霏做完超秒雷射一個月後,臉上乾淨無暇,連毛孔也縮小了,驚訝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素顏照

 

禾麗診所表示,除斑淨白療程是年前熱門的醫美項目,消費者可以趁過年之前讓肌膚煥然一新,用好氣色迎接一整年,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雷射療程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施打,術後也應遵照醫師指示,避免陽光照射,做好防曬、保濕,才能保有持久亮麗的好肌膚喔!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秒雷射 雷射
    全站熱搜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