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型可愛的Cathy過去飽受臉上痘痘、痘疤的苦,所幸Cathy後來終於找到正確的保養方法─「中胚層滴入式靚白」,讓她素顏肌一樣無瑕透亮。

 

你有沒有注意到近日網紅出糗事件特別頻繁呢?直播時不小心手滑關掉美肌,讓網紅佈滿雀斑、痘疤、毛孔的真實臉孔毫無掩飾的暴露在鏡頭前,女神一秒變大嬸,這應該是所有網紅人生中最尷尬的時刻吧!

 

素顏上不了鏡頭,只能靠化妝及美顏特效掩蓋臉上瑕疵?何不試試新一代「中胚層滴入式靚白」,跟Cathy一樣,每個月輕鬆一次的保養,就能養出乾淨水嫩的肌膚。

 

2.jpg

↑Cathy為了拯救肌膚,來到禾麗診所諮詢皮膚狀況,可見臉上暗沉及痘疤多

 

Cathy無奈地表示,以前曾嘗試過各種保養品,但皮膚問題不僅沒有改善,反而接連起過敏反應,痘痘消了又冒,最後只能靠化妝品遮瑕,皮膚狀況越來越糟,卻依舊找不到好的保養方式,淪為惡性循環。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 出門不用靠濃妝

皮膚由於多層組織覆蓋,使用一般塗抹保養品的方式,肌膚往往無法真正吸收,而瓶瓶罐罐一堆,也可能讓肌膚吃不消,又或是個人體質問題,肌膚若遇到較為刺激的保養成份,常面臨起疹、泛紅等過敏現象,這些都是許多人在保養上常遇到的瓶頸與困擾。

 

至於新式「中胚層滴入式靚白」則解決了上述各項問題。此美容療程原理是運用氣動式水壓,將醫療級膠原蛋白精華液從「肌齡復原點」直接灌到肌底層、真皮層,整個肌膚就好像海綿,把營養都吸得飽飽,水嫩效果可長久維持。

 

3.jpg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原理,將營養從肌齡復原點直接灌到肌膚底層吸收

 

4.jpg

↑Cathy長時間定期保養下來,即使不化妝,以真面目示人也能像開著無形美肌,擁有自然的柔膚好氣色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讓愛美的人不用再花大錢也能保養有成,只要用對方法,一個月一次的保養就已足夠。還找不到方法的你,快來試試這款美眉們都為之瘋狂的懶人美肌保養療程吧!

 

延伸閱讀:什麼!你幾歲?中胚層滴入式美白養出不老肌

 

5.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