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你也有苦命面相嗎?快點來檢測自己的福氣指數,好好來改變自己一下,幫助新年運勢順利提升

 

外表通常是一個人給人最直接的第一印象,而「面相」就是外貌更深層的延伸,好的面相在傳統觀念來說,容易招來福氣與好運,而新的一年來臨,迎接新氣象的同時,你是否也想擺脫苦命的面相,為自己增添一點福氣呢?以下禾麗診所幫大家整理了幾項苦命臉特徵,一起檢視自己的福氣指數吧!


一、臉頰凹陷、顴骨明顯

(圖片分享自網路) 臉頰凹陷、顴骨明顯在面相上來看,給人貧苦勞碌、不好相處、帶衰運的感覺

 

二、天庭不飽滿

(圖片分享自網路) 天庭為面相學當中的官祿宮,主管我們命運的前途與貴人運勢,因此天庭不飽滿,或是亂紋多,則可能影響我們的貴人運

 

三、法令紋

(圖片分享自網路) 女性法令紋如果過深,則顯得臉部臃腫憔悴,易給人感覺諸事不順,奔波疲憊,經營事業成功率不高,待人嚴苛、不通人情。

 

四、額頭紋、皺眉紋

(圖片分享自網路) 額頭紋與皺眉紋在女性三十歲前提早出現,代表時常顧慮大小事,給人多愁善感的感覺

 

解救苦命臉雙救星─微整形注射、肉毒桿菌

(圖片分享自網路)

 

針對上述苦命臉特徵,若是想尋找有效又迅速的治療方式,可以透過微整形注射及肉毒桿菌來解決。

 

填補凹陷 膠原蛋白注射打造澎澎臉

臉頰凹陷、天庭不飽滿與法令紋等凹陷問題,可透過膠原蛋白注射療法填補,使肌膚豐盈水潤,給人年輕、有福相的感覺。禾麗診所說明,膠原蛋白注射療法是一種安全且非外科處理的方法,將動物來源的膠原蛋白直接導入真皮層內,不僅可達到除皺填充的效果,更可精準補充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停留及作用於體內的時間也較一般填充物久。

 

撫紋除皺 肉毒桿菌擦去歲月痕跡

另外像是額頭紋、皺眉紋等,則可透過肉毒桿菌來改善。我們所施打進體內的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所提煉出的一種蛋白質神經毒素。它作用在神經與肌肉或腺體的接合處,能使肌肉放鬆或抑制腺體分泌,達到除皺效果。

 

趁這個過年,何不藉由擺脫苦命老態倦容,來增加福氣指數?禾麗診所也提醒大家,年前想要微整,除了在療程上要先做足功課外,務必選擇合格的診所醫師及原廠針劑,另外年節期間大魚大肉當前,也不忘多補充蔬果,均衡人體所需的營養素,才能由裡到外容光煥發、展現自然好氣色。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