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以前總是不喜歡穿裙子,因為粗壯的蘿蔔腿讓自己顯得腳短腿粗,踮腳時,小腿後方的兩塊蘿蔔就這樣跑出來,Tina透過「RF電波」技術,趕走蘿蔔腿,現在輕鬆擁有逆天長腿!

 

姐姐「謝金燕」的逆天美腿總是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讓人羨慕的修長美腿,總是成為目光焦點。Tina個子嬌小,加上蘿蔔腿,總是讓比例看起來更短了!喜愛姐姐的她,也很期待可以有像姐姐般的美腿比例,讓穿衣可以更顯瘦、身型看起來也會有拉長效果,於是Tina決定來到禾麗診所,訂製修長美腿。

 

蘿蔔腿怎麼來?

蘿蔔腿就是在小腿肚明顯隆起處,形成上粗下細的腿型,依形成原因可分為「肌肉型、脂肪型與水腫型蘿蔔腿」。肌肉型蘿蔔腿在運動者身上常見,只要踮起腳後跟,小腿肚便硬得像塊石頭,成結球狀;脂肪型蘿蔔腿體型較肥胖者身上,身體脂肪過多現象,整條腿看起來肉肉、軟軟的;水腫型蘿蔔腿則多是由於下肢靜脈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

 

(圖片分享自網路)↑蘿蔔腿可肌肉型、脂肪型與水腫型三類

 

小腿RF電波 消除蘿蔔換纖纖玉腿

所謂RF電波技術,是透過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即可達到消除蘿蔔腿、瘦小腿的目的。

 

禾麗診所表示,傳統的小腿手術是透過肌肉與神經切除,達到瘦腿目的。由於侵入性大,易造成周遭組織的破壞,更可能有日後行走障礙的風險。而電波美腿術運用微創的傷口、精準的神經定位,幾乎不會對周遭組織造成影響,因此手術風險低、安全性高。

居家勤保養 美腿不消失

禾麗診所說明,RF電波美腿術後,只要保養得宜,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因此小腿的保養工作非常重要,必須持之以恆地進行,以下提供幾點建議:

  • 睡前將腿部抬高休息,消除水腫。
  • 避免久站、久走,休息時可將腿部抬高,並多做小腿肌肉按摩。
  • 時常做小腿伸展操,將肌肉纖維拉長,使線條更柔順優美。
  • 跑跳運動或爬山等運動習慣易使小腿肌變得發達,若想健身又避免長出蘿蔔,可改為多做瑜珈伸展或游泳。
  • 避免穿高跟鞋。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RF電波技術的成功關鍵,在於能不能準確定位腓腸肌神經的位置將其阻斷,所以醫師必須對解剖構造非常嫻熟,務必要找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才能幫妳訂製纖纖美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F電波 美腿 蘿蔔腿
    全站熱搜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