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本來有一雙粗肥多肉的象腿,經過微創「Z波溶脂」後,小君終於成功擁有一雙纖細性感的美腿,穿迷你裙也能露出大腿縫了。

 

大腿、臀部和腹部是女性身體三大「脂肪重災區」,多餘的脂肪容易累積在女性這幾個部位,然而這些部位又剛好是女性身體曲線美的點睛之處,因此即便其他地方都瘦,大腿、臀部或腹部只要有一處肥胖,整體看起來就是比例不對、曲線不足。

 

小君一直想要擁有好身材,在努力不懈的運動與飲食控制下,好不容易全身上下幾乎都瘦了,但大腿部位卻是怎樣都無法瘦下來,每當穿上緊身褲,更讓大腿曲線更顯胖,朋友笑說:「真的是胖到看不見大腿縫」,讓小君相當懊惱。

 

↑小君全身上下都瘦,但大腿卻瘦不下來,不僅下半身看起來肥壯,全身比例也不好看

 

「微創Z波溶脂」打造妳的修長美腿

禾麗診所說明,「微創Z波溶脂技術」是在局部劃開小於1公分的切口,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再利用特殊精密的引流技術,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

 

↑小君經過諮詢,醫師建議他可以透過Z波溶脂改善她的大腿肥胖

 

禾麗診所說明,相較於傳統抽脂,新式Z波溶脂以強力吸出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可以降低對神經血管的傷害,同時Z波的高振盪作用所產生的熱能,也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並收縮拉緊肌膚,不僅恢復期短、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降低許多,雕塑身材之外,還能使皮膚緊緻富有彈性。 

 

Z波溶脂術後,小君成功從小短腿變身為模特兒長腿,再也不怕穿上小短褲了!

 

↑小君從此晉身為美腿族,可以盡情展現修長好身材、完美好比例

 

禾麗診所表示,Z波溶脂不只適用於腹部、腿部及臀部等大範圍脂肪區,針對嬰兒肥、雙下巴、蝴蝶袖、副乳等也有多款探針,可供各部位局部雕塑。另外也提醒大家,Z波溶脂技術需要由專業醫師操作進行,才能真正做到不傷害神經、血管及其他組織,術後並建議要多注意飲食與運動,才能避免復胖。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波溶脂 象腿 瘦大腿
    全站熱搜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