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莎()原本的狐臭使她人際關係、心理層面受到很大影響,所幸現今新式的「微創Z波狐臭手術」,幫助愛莎消除了狐臭,人際關係因此大大提升。

 

愛莎表示自己在尚未解決狐臭問題前,人際關係有很大的障礙。平時與人群共處時,即使大家表面上不說,還是常看到有人一臉嫌惡,或是時不時掩鼻,甚至離開現場......,這些現象在在讓她深感自卑,更不敢主動與人互動。

 

3.jpg

↑愛莎的狐臭連同事也受不了,更不用提在夏日搭公車時,與人摩肩接踵、汗水淋漓,狐臭味道瞬間瀰漫整台車,尷尬到讓愛莎直想鑽洞消失。

 

為什麼會有狐臭?

人體的汗腺分成兩種: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和小汗腺,而狐臭的成因就是來自於腋下大汗腺的作用異常,加上位在腋窩部位、腋毛濃密,大汗腺分泌物釋出含大量的酸脂分子容易因此產生細菌,經過分解與發酵後,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和氨,因此會散發一種特殊的難聞氣味,形成狐臭。

 

狐臭的主要原因,大多來自於遺傳、種族、性別與生理構造有關。父母親若有狐臭,子女患有狐臭的機率可達80%;而性別上則以女性較男性為高。至於其他像是本身汗腺發達、雄性激素多,或是飲食偏好肉類、乳製品等,也可能影響狐臭問題產生。

4.jpg

↑狐臭常和「多汗症」合併發生,造成患者腋下濕黏,影響觀感。

 

「新式微創Z波狐臭手術」  輕鬆解決狐臭問題

禾麗診所表示,傳統治療狐臭的外科方式,是在腋下劃長度約4~5公分的切口,切除大汗腺後將皮膚縫合固定,接著以紗布壓迫。由於頂漿腺十分緊貼於皮膚的真皮層下,因此手術不慎很容易造成皮膚壞死或血腫的情況,且傳統切除手術所造成的傷口大,使得傷口照顧困難、併發症多,且疤痕明顯、復原期長。

 

新式的「微創Z波狐臭手術」,患者可以不用忍受傳統手術的各種問題,便能輕鬆解決狐臭問題。以下就來看愛莎如何透過微創Z波狐臭手術,重拾自信人生:

5.jpg

↑愛莎一得知有微創Z波狐臭手術,便前來禾麗診所諮詢,想透過手術解決狐臭所造成的各種困擾。

 

禾麗診所說明,「微創Z波狐臭手術」是利用超音波的特性(每秒3600次高頻震盪),於皮下破壞大汗腺細胞,使其成乳糜化後,再合併精密的引流技術,將被破壞的大汗腺細胞導引出體外。

 

由於微創Z波的手術方式只會破壞大汗腺,不會傷害皮下的微血管,和傳統手術相比,出血量大幅降低、傷口小,且恢復期短,更能降低術後傷口疼痛及合併症產生,術後即可返回正常作息,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們。

6.jpg

↑愛莎經過手術消除狐臭後,人緣開始變好,她表示自己也變得比較有開朗、有自信,並且與同事相處也不會再像以前畏縮或尷尬了。

 

禾麗診所說明,雖然狐臭不會帶來身體不適,卻容易在現代社會造成社交上的嚴重影響,甚至有許多因狐臭而影響就業、就學的案例。而透過新式專業的微創Z波狐臭手術,患者便能改善狐臭帶來的各種困擾,改善生活品質。

 

手術後注意事項

  • 請依照醫生安排的時間回診。
  • 術後請穿著寬鬆前開襯衫,勿穿套頭衣服。
  • 手術後3-5天內,勿自行拆開包紮於腋下傷口的敷料及彈繃,且雙手請保持自然下垂,並避免做會使用到肩關節之動作。
  • 術後會有些許似血水滲出物,屬正常現象,建議按指示回診、換藥及冰敷。
  • 術後一週內避免提重物及劇烈運動,並儘量減少腋下流汗機會。
  • 恢復期間,勿抽煙或吸二手煙,避免傷口癒合不佳及色素沉澱。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