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敏、失眠及三高為21世紀常見文明病,透過血液雷射便能緩解各症狀,並且由內而外形成好體態、好氣色與好膚質,為時下名媛愛用的保養祕方。

 

現代人因為飲食、壓力及環境因素影響,血液中充滿毒素與不良物質,導致許多文明病產生。研究顯示,在高度開發國家中,每十人就有五人患有文明病,其中又以「過敏、失眠以及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為大宗。

 

對抗以上文明病到底要怎麼做?今日禾麗診所就來介紹現下明星名媛都愛用的祕密保養術──血液雷射。以下一起來看看,血液雷射如何改善現代人的過敏、失眠與三高問題,進而為患者帶來健康身體與滿滿好氣色。

 

血液雷射原理

血液雷射又稱為「低能量靜脈雷射」、「血液日光浴」,於1981年由蘇聯的科學家開始應用於臨床醫學,其原理是利用光纖將數毫瓦的低能量氦氖雷射(632.8 nm)透過細小的雷射光軟管,穿過軟針到達靜脈血管內直接照射血液,為血管清除雜質、促進循環與代謝,不僅解決體內文明病,也進而改善現代人氣色暗沉、膚況不佳的困擾。

3.jpg

↑靜脈雷射就是透過帶著紅光的光纖針,宛如打點滴一般,從血管注入,透過靜脈直接照射人體血液,療程為每次 60 分鐘,每週照射35次,視個人作息而定。

 

21世紀的醫療新曙光 血液雷射輕鬆無負擔

一般的雷射光會對生物體產生熱效應、化學效應、光壓效應與電磁波效應,但低能量血液雷射已證實只會對人體產生光化學效應,不只不會對周圍的血管或軟組織產生任何傷害,還能帶來正面的治療效果,因此被譽為21世紀的醫療新曙光。目前在全球已有數十萬血液雷射的成功案例,成為歐洲許多國家最流行的預防及治療醫學,也是現下國內許多明星名媛的保養之道。

 

不過禾麗診所提醒大家,雖然血液雷射很安全,但仍有不適合治療的族群,包含有心臟節律器、懷孕、癲癇、甲狀腺疾患、急性感染發燒、光過敏、凝血功能異常者皆不適合施打血液雷射,因此建議在接受靜脈雷射治療前,應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

 

血液雷射適合對象

                       ‧活化機能,修復受損細胞─改善慢性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增強免疫力,抵抗發炎─改善慢性疲勞症候群、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疼痛舒緩、癌症之輔助治療

                      ‧促進血液、神經循環─改善血管硬化、暈眩、中風、神經衰弱、失眠、手腳麻痺、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代謝症侯群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