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膚況不佳、睡眠品質不佳的人,可透過「血液雷射」以及「營養點滴」獲得改善,幫助恢復好氣色

 

你是否也被「文明病」纏身?由於現今空氣汙染嚴重,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促使現代人情緒緊張,睡眠品質大受影響,臉色自然暗沉、膚質也變差。

 

禾麗診所建議,有兩個輕鬆讓氣色好起來的方法:「血液雷射」以及「營養點滴」,藉由血液照射與營養全身循環的方式,清除體內不好的物質,並注入營養精華,不僅能提升生活與睡眠品質,更能改善膚況,由內而外帶來好氣色。

 

2.jpg

↑小琪表示自己常睡不好,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平時精神不濟,晚上又睡不好,如此惡性循環,氣色愈來愈差,後來透過朋友介紹之下來到禾麗診所,經由血液雷射與營養點滴解決問題。

 

3.jpg

↑醫生幫小琪諮詢,並為小琪詳細說明血液雷射與營養點滴的原理

 

好氣色方法一:血液雷射

血液雷射,又稱靜脈雷射療法,是透過雷射原理激發100倍的太陽光亮度,並以單一紅光632.8nm的光波,藉由光纖導入經靜脈來照射血液,利用定點的方法,照射人體內的血液與細胞,如同進行日光浴照射1小時,刺激紅血球使其含氧量增加,有助於活化細胞、加強抗氧化修復,研究指出,能幫助恢復皮膚彈性,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系統。

 

好氣色方法二:營養點滴

做完血液雷射後,可再搭配營養點滴,能加強改善皮膚整體暗沉問題。所謂營養點滴,是依照個人體質及膚況,調配身體所需成份,經由靜脈注射、血液循環的方式,讓營養物質帶入體內,達到全身性美容及健康治療,能改善暗沉膚質,使肌膚透亮,也改善免疫系統,因此成了現代許多人的保養秘密。

 

小琪要準備施打了,一起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4.jpg

↑護士幫小琪操作血液雷射,血液雷射藉由光纖導入經靜脈照射血液,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5.jpg

↑過程可以輕鬆滑手機、看電視,一個小時過後,接著進行營養點滴療程

 

6.jpg

↑過程比想像中輕鬆,小琪度過輕鬆悠閒的午後時光

 

7.jpg

↑當天結束療程,小琪表示之後睡覺都能睡得很香甜,以前都是很淺眠,現在都能一覺到天亮,連帶朋友也說小琪的氣色變好了,臉色比以前紅潤許多

 

禾麗診所說明,不論是血液雷射或是營養點滴都是要透過專業醫師評估個人身體狀況後施打,血液雷射一般施打一小時左右,而營養點滴則視每個人的代謝狀況會有所不同,兩者搭配效果會更佳,建議療程結束後多補充水分,以加強代謝。

 

 

 

8.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