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車友胡先生原本腰椎左右不對稱,平時騎車常感身體不適,總是無法達到理想騎程數。後來經由「KKT聲波脊椎動力平衡儀」治療之後,現在腰椎指數已恢復正常,且騎程數大幅上升,上坡騎乘也不再是件吃力的事了。

 

52年次的胡先生是騎乘自行車的愛好者,已有6年的車齡,在還沒接受KKT治療之前,胡先生騎車的平均里程數只能維持在100公里左右,甚至80公里時就會感覺身體不對勁了。

 

胡先生表示,每次騎程只要超過80公里,右肩及右手手指便開始出現麻痺現象,若是堅持繼續騎乘,痛感會從右肩一路延伸到後腰,接著右手腕的下半部開始全無知覺,往往最極限僅能騎至120公里,便需要上支援車休息,而且即使休息完畢,後續能前進的路程也實在少得可憐。

 

經過車友推薦,胡先生到禾麗診所接受KKT治療。一開始胡先生只是抱著體驗的心態來接受治療,沒想到治療一次之後,效果出乎預期得好,因此便決心接受正式療程。

 

KKT治療前─

2.jpg

↑還沒治療之前,胡先生經由專用水平儀測量,右肩離正常值偏下3度、右腰則偏下5

 

3.jpg

↑照X光從上方往下看,胡先生的肩頸稍微偏右,而側面的頸椎曲度也偏直(頸椎曲度應該如圖中紅線所示)

 

治療前,除了水平測量及照X光,醫師也為胡先生測量眼睛的左右視界、以及手臂、大腿的肌耐力,發現胡先生右眼的視界偏窄,且有長短腳的問題,兩腳差了一指節的距離。

 

KKT治療後─

4.jpg

↑經過KKT治療後,胡先生的肩膀和腰部指數恢復正常值

 

胡先生表示,不只腰、肩恢復正常值,治療之後右眼的視野變廣了、可以看更後面,並且本來較為無力的右手臂變得有力,腿部肌耐力也增加,左腳不再會翹起來,長短腳的問題也解決了。

 

KKT聲波脊椎動力平衡儀─挑戰北高380K不是問題

此次治療完,胡先生便立刻報名第三天參加輪霸西濱100K賽程。他開心地說,到折返點準備折返時,肩、手腕及手指都沒出現痛感,而且異常輕鬆,整場賽事結束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僅做過一次KKT體驗課程,胡先生發現效果極好,因此又報名了正式的課程。禾麗診所說明,正式的課程除了KKT治療外,還會加入個人的指定肌耐力訓練,也就是由專業物理治療師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規劃完整的客製化訓練,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胡先生前後治療三次,期間又參加了一次北中自行車大賽,現在即便騎200公里也不會有以前的痠痛感,而且在迴轉速不變下,檔位可減少一階,平均速率也拉起來了,預計下次直接報名挑戰北高380的騎程。

 

KKT小教室:

5.jpg

↑聲波脊椎動力平衡治療儀系統(KKT)

 

禾麗診所說明,「聲波脊椎動力平衡治療儀系統(Khan Kinetic Treatment Device,簡稱KKT)藉由物理原理與聲波傳導,改善背部、肩和骨盆的脊椎平衡,同時增強椎間盤、韌帶和肌肉的健康,使脊椎結構恢復平衡,從根本解決慢性疼痛問題。

 

KKT的施作過程約3分鐘療程,非侵入式、無痛矯正,不須麻醉、不影響作息,後續須再搭配專業物理治療師的運動課程,雙管齊下,才能讓治療效果更明顯,也讓運動員更能發揮實力。

 

 

 

 

KKT預約專線:line://ti/p/@hfo9859

6.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