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隨著年齡的增長,接近中年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十分令人畏懼的一件事,面部肌膚會變得鬆弛,出現皺紋、乾燥及老人斑,這命運難道無從改變嗎?為什麼有些明星藝人即使年過40,還能看起來如20歲一樣年輕呢?今天禾麗診所就以下兩項抗老療程:「音波拉提」與「肉毒桿菌」做詳細說明,讓你跟許多愛美的女星一樣,靠這些來鎖住肌齡,加入美魔女之列。

 

音波拉提 不動刀的抗老好選擇

音波拉提是近年流行的抗老光療儀器,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直接穿透到肌底,可以深入傳統拉皮所達到的筋膜層SMAS提拉部位,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緊實、收縮,外觀上鬆垮的部位便能明顯獲得緊繃收縮的提拉感。

 

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的風險、以及電波拉提會有較多後遺症,音波拉提由於不需要動刀、不需要拆線、無須漫長的恢復期、並且看不出療程痕跡,所以受到多數輕熟齡女的青睞。

 

肉毒桿菌  強化年輕的好幫手

肉毒桿菌素是肉毒桿菌分泌的一種神經毒素蛋白,毒性很強,它的作用機制很特別:正常狀況下,神經末梢會分泌能使肌肉收縮和促進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但是當肉毒桿菌素進入體內後,會跟神經末梢結合,進而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乙醯膽鹼因為無法分泌,肌肉就無法收縮、腺體無法分泌,因此能柔化肌肉線條,針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這些常見的紋路緊緻,甚至放鬆下巴、上半臉拉提、下半臉拉提,也可以藉由放鬆對應的肌肉來改善。

 

音波拉提可以取代肉毒桿菌嗎?

介紹完兩項抗老療程的原理,一定有人會問:既然兩個都有助於拉提肌膚,音波拉提是否可以取代肉毒桿菌呢?

 

答案是:不行。原因在於音波拉皮主要功用是讓皮膚變緊,肌肉在收縮時不會讓皮膚夾出那麼多層皺紋,不過若是想要讓肌膚維持在平滑的狀態,就必須想辦法有東西讓它固定住,因此做了音波拉皮之後,肌膚紋路會少一點,若再搭配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就能讓臉部在做表情時,不會那麼容易擠出皺紋來,等於有加乘的效果。

 

想跟皺紋說掰,這兩項療程都是現下極受歡迎的選擇,兩者分開有各自的機制與效果,若搭配做則能使效果優化。禾麗診所建議大家,在下次治療前,不妨先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效果,選擇專業合格的診所與醫生,並由醫師評估後討論溝通,以達到最佳療效。

 

8.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