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台灣人受氣溫環境影響,使得皮膚出油冒痘的機率大增,一旦痘痘擠出來後沒好好保養處理,就容易因發炎反應傷到了真皮層組織,最後留下了難以抹滅的痘疤、凹疤。

 

禾麗診所表示,秋冬是除疤的大好時機,因紫外線的照射強度沒有夏日來的高,在除疤療程結束後的防曬保養就較為輕鬆。今日禾麗診所就要來介紹兩項除疤療程:飛針、飛梭,讓你在秋冬時輕鬆迎接乾淨清爽的美肌!

 

2.jpg

Jack因為青春期時愛擠青春痘,導致青春期過後,臉上皮膚的痘疤與凹疤特別多,近日Jack透過朋友的介紹前來禾麗診所,想諮詢除疤的相關療程

 

飛針、飛梭怎麼除疤?

()飛針

3.jpg

↑飛針使用拋棄式針頭,以滾動方式在肌膚來回進退,刺激皮膚真皮層,改善疤痕凹洞,並啟動肌膚的更新機制


飛針在坊間有許多名稱,如彈力飛針、極速飛針、美微針等。一般傳統保養方法因活性養分滲透進表皮的角質層有限,因而效果不顯著,禾麗診所引進的飛針治療則是運用特殊設計高速馬達驅動細針,透過「物理性」穿刺方法,以每秒速度大約500次直進直出穿刺動作,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深度從0.5mm2.5mm,可依病患的需求及醫師評估做調整,有效改善凹疤痘疤,不會留下疤痕,也可用於治療妊娠紋路、頸紋。

 

 ()飛梭

4.jpg

↑飛梭以雷射光熱能除去疤痕,同時刺激真皮層,使皮膚自行修護

 

飛梭雷射又稱為「點陣激光(fractional laser)」,治療時使用雷射在皮膚上分成許多精準細小的加熱區域,穿透到400-700微米的皮膚深度,破壞疤痕下方的纖維化組織,淡化疤痕,同時啟動皮膚自我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治療區域因此能快速癒合,並修復再生,不僅可以撫平痘疤,也能縮小毛孔、淡化皺紋。

 

禾麗診所表示,飛針與飛梭最大的差別在於「有沒有熱能」,飛針因缺少熱能,效果可能較飛梭略差,但也因此適合皮膚對熱較為敏感的人,且修護期較飛梭短。與醫師諮詢與討論過後,Jack希望可以透過飛梭改善膚況,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飛梭是否能成功拯救Jack的肌膚。

5.jpg

Jack施打飛梭雷射過程,飛梭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與大面積破壞的傳統雷射相較,降低了皮膚在每次治療時受到的破壞

 

6.jpg

↑經過飛梭治療後的一個月,Jack原本的月球表面已大為改善

 

7.jpg

Jack的膚質變好後,自信也跟著來,整個帥度大提升!Jack很高興的說:「臉部終於脫離月球表面了!

 

禾麗診所表示,不管是飛針或飛梭,施做完後皆會泛紅、結痂,此屬於正常現象,術後需冰敷緩和肌膚。另外也要提醒注意以下事項:

 

1、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會有輕微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2、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

3、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amin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4、加強肌膚保濕: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針 飛梭 除疤 美肌
    全站熱搜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