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來自網路分享)

 

快年底了,肌膚老了一歲,鬆弛、暗沉等各種老化問題解決不了?想做手術又擔心拉皮手術風險高?其實,針對抗老拉皮,醫美已發展出不須利用開刀也能拉緊肌膚的抗老拉提技術,以非侵入方式深入皮膚治療,輕鬆有效解決皮膚鬆弛的困擾與危機。

 

三種音波拉提抗老療程特色在哪?

目前免開刀抗老療程就以音波拉提為主流了。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高能量的聚焦式超音波,於皮下筋膜層產生獨立凝結點作用,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組織,使組織收縮緊緻,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恢復亮白光澤與彈性。

 

音波拉提可分為三大類型,以下就常見的音波拉提機種介紹各自的特色。

 

  (一) Doublo倍提音波拉提 

2.tif

Doublo倍提音波拉提的單發能量點可高達51點,因有效能量高,能有效使肌膚收縮緊實,效果幾乎立竿見影。探頭分成D4M7探頭,針對SMAS層立即緊縮拉提,並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彈力。

 

(二)E clip立提音波拉提

3.tif

 E clip立提音波拉提原名為「愛帝希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系統 (e-Clip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以  30mm大探頭面積為其特色,治療速度上較為迅速,並有三種深度的音夾,讓治療更精準到位。

 

(三)Scarlet韓式立體電音波

4.tif

Scarlet韓式立體電音波簡稱SCT,其特色在於同時結合了音波與電波的功效,但治療時不會有電波的灼熱疼痛感,又比單純音波療效更多更明顯。不以點線面方式輸出能量,而以容積式輸出,較不會對皮膚造成敏感。

 

禾麗診所表示,不同的音波拉提機種原理是一樣的,也都能確實達到肌膚拉提的效果,只是不同機種各有其不同特色,建議考量自己的需求,並且尋求專業醫師評估過後再施打。另外,在施打時,醫師對於機器的熟悉度一定要夠了解,因此選擇合適機種外,更要選擇專業醫師與院所,才能達到良好效果。

 

 

 

3.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