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禾麗診所以《延禧攻略》為主題,慶賀診所十三歲生日。

 

2018下半年宮廷劇話題夯,適逢禾麗診所第十三年度周年慶,禾麗診所搭上了宮廷劇的熱潮,搖身變成了延禧宮,許多愛美的女孩爭相來到禾麗診所,等著享受不同於以往的特別服務。

 

8種位階8種享受 千萬別錯過!

禾麗診所表示,此次周年慶導入位階遊戲,將客人分成8種不同的位階,依序是答應、常在、貴人、嬪、妃、貴妃、皇貴妃、皇后。而每個位階可以享有的服務也不相同,位階愈高者將會享有許多額外高級且多元的美容服務,包含有護膚及雷射等療程。讓你在這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裡,輕鬆成為後宮第一美人!

 

2.jpg

↑此次周年慶絕不容錯過的重頭戲就在於活動內容,依位階不同而有不同服務及享受,快來力拼成為皇后吧!

 

各種「顏喜攻略」 你就是下個延禧美人

想要像高貴的富察皇后擁有豐潤肌膚?想要擁有魏瓔珞般的緊緻小V臉?或是像高貴妃的雪白肌膚無一絲皺紋?別徬徨了,在禾麗診所都可以找到解方,不管是童顏針、玻尿酸、SCT音波拉提、肉毒桿菌、淨膚雷射、超秒雷射......想要的療程應有盡有,而且不是單一享受,禾麗診所的專業配套療程讓妳一次成為美到直上皇后等級。

 

3.jpg

↑完整的「顏喜攻略」就在禾麗診所,教你怎麼成為後宮之花

 

4.jpg

↑各種美麗的秘訣與療程都在上面,詳情請洽診所人員

 

5.jpg

↑為了慶周年搭上延禧攻略的主題,診所特地在佈置與服飾上做了改變,給客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6.jpg

↑護士化身宮女為客人注射點滴,讓客人倍感尊寵

 

7.jpg

↑想體驗宮廷的高級服侍嗎?就讓禾麗診所的宮女、格格們好好服侍你吧

 

8.jpg

↑想要擁有貴妃或皇后等級的臉蛋與肌齡,快把握周年慶活動來改變自己,各種「顏喜攻略」將一一交給你!

 

 

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