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案例Alice以前臉部肌膚問題多,使用過黑鑽矽晶保養課程後,臉上的痘疤、黑斑,甚至黑眼圈都消失了,臉也變白許多,整個人從蒼老少婦蛻變為年輕少女

 

黑鑽矽晶保養是什麼?

 

2.jpg

↑黑鑽矽晶是利用由死海黑土礦物萃取天然的黑鑽矽晶,因黑鑽矽晶裡面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多角矽晶體,藉由物理性原理有效剝開角質層滲透到深層、代謝老化角質,讓成分完全被皮膚吸收,刺激膠原母細胞再生,進而改善肌膚暗沉、維持肌膚彈性與保水力,賦予肌膚細緻質感與白皙透亮光澤

 

3.jpg

↑黑鑽矽晶總共6組,各含一罐黑鑽矽晶粉以及育膚修護霜,一次一組,半個月使用一次。每組黑鑽矽晶的成分與效果皆不同,依每個人膚質狀況而有不同的使用順序,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後使用。

 

4.jpg

Alice過去使用過許多保養產品,膚質卻遲遲沒有改善,不僅毛孔粗大、膚色不均且暗沉,還有黑斑、痘斑、黑眼圈等問題,臉總是看起來髒髒的,朋友都覺得膚質讓她看起來老了很多歲。

 

本來想透過雷射改善膚質,但Alice考慮到自己膚質敏感,加上雷射的復原期較長,最後只好作罷。後來透過朋友介紹到禾麗診所,經由諮詢師說明,得知黑鑽矽晶能針對她的問題做修復,且復原期短,Alice於是選擇嘗試了黑鑽矽晶美容課程。

 

5.jpg

↑醫師為Alice檢視皮膚狀況,並安排合適的黑鑽矽晶保養療程順序

 

6.jpg

↑在黑鑽矽晶保養開始之前,美容師先幫Alice卸妝清潔,做杏仁酸煥膚。讓皮膚角質軟化後,以能量棒舒緩臉上每一寸肌膚、撥筋,撥開阻塞的淋巴腺,接著清理粉刺

 

7.jpg

↑前置作業完成後,就是黑鑽矽晶美容保養產品的保養了!過程中美容師會在臉部做按摩,讓成份更順利被肌膚吸收,待30分鐘保養靜敷完成,導入活水凝膠敷,並以微量元素光動能修護,幫助肌膚加速代謝、循環

 

黑鑽矽晶做完後,矽晶會停留在肌膚毛孔上約3天,3天後矽晶會自然脫落,並代謝老癈角質,經過總共6堂的黑鑽保養療程,肌膚不良的狀況都會漸進式的改善,並且會使肌膚建立自我修復機能。

 

4 (1).jpg

Alice的皮膚狀況逐漸獲得改善,連最在意的下巴斑點都慢慢消失了,直呼黑鑽矽晶美容療程實在太神奇

 



9.jpg

↑黑鑽保養課程全數完成了,皮膚就像是做過變臉術一樣,Alice表示自己終於不用再畫厚厚的濃妝遮掩一堆臉部瑕疵,也不用依靠美圖軟體修圖了,毛孔變的細緻、膚色也勻亮透白,就像開啟美肌模式一般

 

黑鑽矽晶美容課程適用對象

‧膚色暗沉不均

‧肝斑、粉刺、痘疤、毛孔粗大、凹洞

‧乾性、敏性、油痘性、老化性皮膚

‧妊娠紋、蝴蝶袖、脂肪團堆積、浮肉組織

‧毛囊炎、燒燙傷、疤痕組織

‧雷射反黑、其他醫美療程後副作用的問題修復

 

禾麗診所表示,黑鑽矽晶療程以「物理性」方式來改善膚質,介於一般美容課程及醫美療程之間,但沒有醫美療程的副作用和長恢復期,又比一般美容課程更有成效。不過因為須視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來調整黑鑽矽晶的使用順序,因此,還是需要由專業醫師來評估與建議療程。

 

 

 

10.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