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分年齡的長青色絕對就非粉紅色莫屬啦!不管是粉紅色的飾品、彩妝、配件、甚至是景色,只要跟粉紅色有關,都能讓粉紅控女孩尖叫不已、心裡無數粉紅泡泡亂竄。

今天禾麗診所也要介紹一個粉紅控絕不能錯過的好氣色法寶─粉紅營養點滴!

 

 

粉紅點滴是什麼?

2.jpg

↑粉紅點滴的主成份為B12,外表會透著淡淡的粉紅色澤,因此不少客人看到,都驚呼它的夢幻色彩,粉紅點滴成了它的代號。

 

B12是唯一含有鈷的維生素,然而其在高溫、酸或光線下並不穩定,也很容易氧化,通常在食物儲藏及烹煮過程中就會逐漸流失掉,因此能真正進入體內的極為有限,但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便可以將B12注入體內,讓細胞順利吸收。

 

 

3.jpg

↑Eva希望自己的氣色可以好一些,到禾麗診所注射營養點滴,讓成份經由血液循環全身,帶來好氣色。

 

營養點滴 造血護神經功用多

禾麗診所表示,B12雖然可於腸道中自行少量的合成,也可儲存於肝臟數年並可於體內循環回收再利用,但除非到了嚴重缺乏的狀態,否則缺乏症很少會立即顯現,容易被忽略,提醒大家要注意。

 

另外,人體蛋白質的合成、脂肪與醣類的代謝都需要維生素B12,若是體內含量不足,則可能會因脂肪酸的代謝不正常而造成神經的破壞,甚至會危及性命。透過營養點滴,不僅能維護神經系統的健康,促進紅血球的再生與形成,還能夠促進記憶力及集中注意力,對食慾也有影響,能消除煩躁不安、情緒不穩等,功用可說非常之多。

 

4.jpg

↑Eva一邊注射營養點滴,一邊悠閒輕鬆的享受貴婦般的時光。

 

 

5.jpg

↑Eva注射完點滴後,原本較為蒼白的臉色消失了,帶著好氣色準備離開診所。

 

 

粉紅點滴有特別適合對象嗎?

(1) 老年人:老年人對於維生素B12的吸收率降低,容易引起維生素B12的缺乏症;可每日注射100微克的維生素B12予以補充。

 

(2) 純素食者:因維生素B12的來源以動物性食物為主,素食者較難攝取,所以建議採蛋奶素較佳。而植物性食物中只有藻類及紫菜的維生素B12含量較為豐富,所以應針對這類食物特別攝取;也可考慮以注射的方式補充。

 

(3) 吸菸者:吸菸者需要利用大量的維生素B12來清除香菸中氰化物的強烈毒性,所以體內有足量的維生素B12對吸菸者的健康相當重要。

 

(4) 服用避孕藥的女性:避孕藥會使血液中維生素B12的濃度降低,容易影響人體的造血功能而引起貧血,所以必須加強攝取。

 

(5) 經常應酬喝酒者:長期飲酒會使人體對營養的吸收能力減退,妨礙對維生素B12的吸收利用,久了則容易產生貧血等症狀,所以常飲酒應酬的人應加強維生素B12的攝取。

 

(6) 失眠患者:維生素B12可使經常難以入眠或常在半夜醒來的人改善睡眠情況。

 

(7) 孕婦:婦女懷孕後,因體內的細胞及組織迅速增長,會需要特別多的營養素,因此對可以協助紅血球再生與能幫助懷孕婦女造血的維生素B12的需求劇增,所以需要額外補充。

 

(8) 女性經期前後、惡性貧血者:維生素B12和人體血液的關係密切,若人體攝取充足,則對女性生理期有助益。

 

 

點滴成份不同 顏色不同

粉紅營養點滴幫助人體補血,不管男女皆適用,無副作用,不侵害身體。若是加入其他成分,顏色則會有所變化。禾麗診所提醒大家,雖然粉紅點滴成分單純,又有夢幻的美名,但還是需要透過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給予成分建議,讓您擁有安心的好氣色。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紅點滴 B12 營養點滴
    全站熱搜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