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式微創雙眼皮,單眼皮女孩成功變身氣質韓妞,仙氣大爆發

還記得上一篇【韓式微創重修雙眼皮 輕鬆打造娃娃電眼】的小米嗎?重修雙眼皮的她,從手術完成到現在已過了6周囉,眼神不僅自然有電,而且沒有化妝還是一樣迷人,電力實在好強阿!

 

2.jpg

↑小米手術後眼皮從剛開始的微腫,逐漸形成自然眼型,6周後小米已成功化身魅力電眼正妹。

 

韓式微創雙眼皮改善了小米眼睛原本厚重無神的情況,雙眼皮線條也顯得自然而立體。小米很高興的表示,以前不管眼線畫多粗,一張開眼睛就沒了,現在上妝終於不用再努力畫眼線、貼雙眼皮貼,省去了好多時間,而且眼睛變得亮眼有神之後,再也沒有人誤認為自己是昨天沒睡飽了!

 

擷取 (1) (1).jpg

↑自從有了雙眼皮,小米拍照怎麼拍就怎麼美,僅上淡淡眼妝就是個充滿靈氣的甜姐兒。

 

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 術後微腫且恢復期短

禾麗診所表示,傳統切割式雙眼皮需切割約3公分的傷口,同時縫合提眼瞼肌與眼皮,以形成雙眼皮摺痕,因此傷口大、術後會腫脹瘀青,且留有明顯疤痕、恢復期久,許多人因此不敢嘗試。

 

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改善了傳統割式手術的缺點,做法是在眼皮上做三個長度為23毫米的非連續微小傷口,內點定弧度、中間點定寬度、外側點定長度,並同時適當抽出泡泡眼的脂肪。因手術疤痕和雙眼皮線的位置是一致,疤痕看起來不明顯,術後線條柔順美觀,傷口小、消腫快,一周左右即可恢復。

 

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 量身打造屬於您的眼型

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特色主要是術前的精心設計,採用韓式微創整形技術,根據黃金分割的指數、愛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眼部整形方案。

 

適用對象

・重修雙眼皮

‧內雙眼皮
・鼻樑低、兩眼距離寬及單眼皮、眼睛細小者
・一眼單、一眼雙或兩側雙眼皮寬窄不一者
・上眼皮膚鬆弛下垂,壓迫睫毛或擋住部分視野者
・三角眼、八字眼、大小眼等特殊眼型

 

 

 

4.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