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拍照年輕上相?今天小編要來分享「減齡保養」

許多明星名媛保養技術一流,年過四十歲依舊美麗動人,有的甚至已是三個孩子的媽了,但在他們柔滑潤澤的臉上,幾乎找不到粗大毛孔與細紋,實在難猜出他們的實際年齡為何,究竟這些人的不老秘密是什麼?

 

營養點滴療程  全身保養一次到位

「營養點滴」是近期頗受歡迎的醫學美容治療。許多人選擇這種療程,讓豐富的營養精華因子注入體內,不僅改善了暗沉膚質,使肌膚完美透亮,也讓毒素自體內排出,增強免疫系統,因此成了現代許多人的保養秘密。點滴還可依照個人體質及需求,調配點滴內的種類與濃度,客製化個人營養點滴。因此,此療程不只是針對臉部肌膚,還是對全身性的美容及健康治療。演藝界流傳已久的點滴保養術,到底營養成分有哪些?是否人人都適合施打呢?今天就來一次揭密告訴你。

2.jpg

↑「營養點滴」作法是藉由將點滴成分注射至體內,經由血液帶動循環至全身,代謝黑色素及毒素,達到輔助膚色亮白及年輕的效果。

 

營養點滴的成份是什麼?

常見的營養點滴成分包含胺基酸維他命B維他命C甘草甜素銀杏硫辛酸以及榖胱甘肽

 

一、胺基酸( (牛磺酸 、甲硫胺酸、甘胺酸、乙醯半胱胺酸、半胱胺酸)

多種胺基酸可加速細胞修復,提升細胞免疫力。各個不同胺基酸的功效如下:

 

1.牛磺酸:可強化肝臟的解毒作用、提神醒腦、強化心臟機能、保持正常血壓等。

2.甲硫胺酸:可輔助脂肪分解、幫助肝脂肪的代謝、促進毛髮發育等。

3.甘胺酸:麩胱甘肽(Glutathione)合成之重要氮素來源原料

4.乙醯半胱胺酸:強化免疫力、排除重金屬、減輕疲勞

5.半胱胺酸:消除脂肪、抑制毒性化學物質,幫助肌肉成長。

 

二、維他命B

 將攝取的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增進神經細胞修護,促進新陳代謝。

 

三、維他命C

1.在表皮層中更新皮膚,達到美白、嫩肌效果

2.排除肝臟有機及無機毒素、防止病毒感染的肺炎

3.白血球中協助噬食細菌、病毒及毒素,維持免疫系統。

 

 四、榖胱甘肽

美白、解毒、提高免疫系統對抗各種疾病、抗癌、帕金森氏症、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疾、關節炎、自體免疫疾病等。

 

五、甘草甜素

提供肝臟營養來源,降低體內發炎反應及皮膚過敏,加強排毒代謝。

 

六、銀杏

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腦部機能、改善手腳冰冷。

 

七、硫辛酸

清除體內有害自由基,協助對抗許多種慢性疾病,並延緩老化。

 

 

禾麗診所表示,每個人體質及需求不同,因此營養點滴的內容成分及各種營養比例也會有所不同。適合對象廣泛,但也要注意一些症狀患者不適合接受此營養點滴療程。

 

適合對象:

1、男女性皆可,有皮膚暗沉、膚質粗糙、黑眼圈、皺紋等問題者

2、過敏膚質者亦適用此療程

3、生活作息不規律、生活緊張、經常熬夜、肝功能不佳者

4、攝食不均、飲食不定、新陳代謝差

5、免疫力不佳,時常生病、體力虛弱

6、平時有抽菸、喝酒應酬習慣者

7、手腳易冰冷,血液循環不佳者

 

不適合對象:

營養點滴雖然全方位治療身體,有下列症狀的患者還是不適合此療程。
1、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
2、對特定成份過敏者。
3、有嚴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如:心臟病等。

 

禾麗診所提醒大家,美白抗老排毒點滴的功效雖然顯著,但在施打前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還是必須的,唯有針對個人不同的需求、症狀所調配出來的個人化點滴,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此外,切勿使用來路不明、未經醫師處方認可的點滴藥劑,以免美白不成,反傷了身體。

3.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