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音波拉提不只能針對臉部提拉,新式做法更能緊緻身體曲線,不少美眉都是透過這台儀器拉緊鬆垮的腹部曲線喔

 

大腹便便,穿衣難看!夏天來了,但性感合身的衣服就是穿不了!減肥這件事總是吃完再減,等到真的開始下定決心,卻發現努力運動、節食竟也瘦不下腰圍。禾麗診所表示,減少脂肪的課程與治療方式繁多,冷凍減脂可能多數人都有聽過,但臉部的音波拉提,竟然也是塑身利器?!音波拉提作用在身體肥胖部位,可以緊緻肌膚,達到局部塑身的視覺效果,必要時,再搭配冷凍減脂療程,效果更加乘。

常見的局部肥胖類型有脂肪型、肌肉型和水腫型等,不少女性是以混合的型態表現出肥胖,腹部肥胖則多以脂肪型為主,有些族群合併有三高的問題,所以要特別注意血糖、血壓和血脂的控制,因各種改善方法不同,因此要先找出原因,才能擬定局部雕塑策略。

 

11.JPG12.JPG13.JPG

↑音波拉提可針對臉部、身體各部位,達到緊緻、雕塑效果

 

音波拉提採用聚焦式超音波,使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搭配冷凍減脂治療,減脂、緊緻同步完成,不必擔心減脂後鬆弛問題。不管是雙頰鬆弛、大腿橘皮、掰掰袖等,透過音波拉提皆能緊緻肌膚,達到塑身效果。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案例May的腹部塑身經驗,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輕鬆塑身過程喔。

 

5.jpg

↑解決局部肥胖問題,第一步要先找出原因,案例May腹部肥胖,時常穿著寬鬆衣服被誤認為孕婦,今年夏天她來到禾麗診所,準備體驗體雕也能做的音波拉提。

 

6.jpg

↑禾麗專業的諮詢人員,於醫師問診前,詳盡解說療程注意事項

 

7.jpg

↑專業醫師進一步評估身體狀況與脂肪量

 

8.jpg

↑療程施作前,由醫師再次評估施作部位、劃線標記

 

9.png

↑接著以音波拉提,緊緻腰腹,讓腰圍更魔鬼

 

整體治療輕鬆、幾乎沒有痛感,May說:「躺著睡一覺就瘦了,真的很不可思議,而且溫溫熱熱的,還滿舒服的。」禾麗診所說明,通常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身體仍在不斷地製造膠原蛋白,啟動修復機制,將肌膚拉回緊緻的模樣,必要時,也會建議搭配冷凍減脂療程,同步減去脂肪。而若是有一些其他疾病問題如三高等,禾麗診所也會搭配各式營養點滴輔助治療,讓塑身兼具美與健康。

 

禾麗診所局部塑身療程三大特點

1. 非侵入性療程,不需動刀;不需麻醉,安全度相對高

2. 療程時間短,輕鬆快速;不需穿著塑身衣,更便利

3. 複合式療程,音波拉提搭配冷凍減脂,效果更加乘

 

小提醒: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10.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