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就是這台「中胚層滴入式靚白」,讓美眉們瘋狂的超夯美肌保養

 

女生花了很多時間在保養肌膚,也花了不少錢購買保養品,但是真正有效又不用花時間的方法,則可以試試新一代「中胚層滴入式靚白」,運用氣動式水壓,將肌膚需要的營養成分從「肌齡復原點」直接灌到肌底層、真皮層,整個肌膚就好像海綿,把營養都吸得飽飽,水嫩效果就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淺表層也能充分鎖水。

禾麗診所說明,皮膚組織有很多層,有淺表層、真皮層,還有肌底層,一般保養品都只在淺表層作用,剛開始,真的會感覺潤滑、水嫩,可是只維持不到一天,肌膚就會打回原形。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 複合式保養打造透亮肌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最關鍵的部分就在保養品,使用一整組醫療級膠原蛋白精華液,待會就要這滿滿的營養直接注入肌底,絕對不會讓你擦保養品擦的心酸,而是真正能被肌膚吸收。

90分鐘療程包含諮詢→ 卸妝 → 清潔→  中胚層滴入式靚白→ 敷麻醉藥膏→ 卸除麻膏→ 超秒淨膚雷射→ 中胚層療法 → 凍顏美肌→ 敷面膜→ 結束。完整的保養程序,讓懶女人也能擁有一整個月的好氣色。

 

13.jpg

↑完整的卸妝、清潔,手法輕柔,進入療程前,十足放鬆

 

14.jpg

↑重頭戲「中胚層滴入式靚白」,一次注入滿滿的精華,肌膚吸飽一整個月的營養囉

 

15.jpg

↑針對斑斑點點,以低能量雷射掃淨


16.jpg

↑搭配中胚層療法,讓肌底再現光彩

 

17.jpg

↑凍顏美肌,冰導鎮定,肌膚好放鬆

 

保養不能只做「表面工夫」!

療程特點為水壓將營養成分沖到肌膚底層時,因為會產生「軟性剝離作用」,肌膚就會開始自行修復,細胞會得到很多氧氣,纖維組織也會增生,這種纖維組織稱為「張力蛋白」,張力蛋白會把皮膚整個撐起來,皮下組織增厚了,肌膚就會更緊實。

療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從乾澀到吸飽營養素,透亮是從內而外,不是只有「表面工夫」,營養素真的就是進去了,效果比那些瓶瓶罐罐保養品好很多。日常保養只須做好保濕、防曬,不需瓶瓶罐罐,也能養出好氣色,美肌變得十分輕鬆。

 

真實案例分享:

18.jpg

↑我是美琪,定期保養,拍照就像自動開美肌模式一般,膚質好到發光,後面姐妹們都慚愧到躲遠遠的啊!

 

我是美琪,6年級生,我的肌膚超敏感,曬一下太陽,就會紅通通、發癢,更不要說打雷射,上次臉上有斑,想說打淨膚雷射去斑,沒想到一打就起紅疹,臉上長出一顆顆小紅疹,好幾天都退不掉,最後找醫師,用類固醇,疹子才退掉。

 

不只打雷射,只要用錯保養品,臉上馬上有反應,整張臉又癢、又紅,真的很難受。每次看朋友打完雷射,斑變淡,整張臉都亮起來,我就好羨慕,尤其是工作壓力大、熬夜的時候,膚質一粗糙、暗沉,就會很像歐巴桑,這時就希望趕快擺脫歐巴桑臉,如果可以馬上恢復Q彈、水嫩「蛋白肌」,那就太好了。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我發現真的有辦法可以在短短90分鐘就恢復水嫩美肌,我接受的是「中胚層滴入式靚白」,做完後,不只整個氣色不一樣,身心靈都感覺好放鬆、好舒服。我的好姊妹看到我,都以為我談戀愛了,她們不知道,這就是我的秘密保養大絕招,他們完全不相信我根本沒擦保養品,以為我故意說自己懶,後來我也和她們分享這秘密,其實女人可以不需要花大筆錢買保養品、花上整個晚上保養自己,聰明的做法就像我一個月保養1.5小時,就能維持透亮膚質,還能視覺減齡。

 

小提醒: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19.jpg

arrow
arrow

    heli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